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越光宝盒》18日上映 黄渤戏中“痛扁”曾志伟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10年03月08日08:52

  在18日上映的刘镇伟新片《越光宝盒》中,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分别扮演周瑜和诸葛亮。黄渤版“周瑜”不但在与曾志伟版“诸葛亮”唇枪舌剑的争斗中丝毫不落下风,两人更在借东风的祭坛上大打出手。

  在影片“借东风”戏分中,黄渤竟然对曾志伟大打出手,“我发现你怎么什么都是借的啊,箭是借的,前两天还鼓动你主公借荆州,现在还来借东风,真是,唉!”恼羞成怒的曾志伟顺手抄起祭台上的香蕉,和黄渤厮打在一起,曾志伟几下就被黄渤按在地上猛揍,活活被打成了熊猫眼。不过,两人在片中也不完全对立,为了表现周瑜和诸葛亮惺惺相惜共抗曹操,刘镇伟特地安排二人共同抚琴一曲,只是,他俩将一曲“高山流水”弄成了现场版的摇滚合唱。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