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晓庆任《全家都来赛》评委 表扬为主不做毒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吴 磊
2010年03月08日08:49
刘晓庆表示自己“看人看优点”
刘晓庆表示自己“看人看优点”

  昨晚,《全家都来赛》全国总决赛首场比赛开赛,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继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山东卫视 《中华达人》之后,再度担任选秀节目的评委。跟以打击批评为主的“毒舌”评委不同的是,刘晓庆在比赛中多的是表扬和鼓励,对此,她表示,“我是个乐观主义者,我看人就看优点,喜欢带给大家温暖”。

  评委风格“自然派”

  刘晓庆是此次《全家都来赛》全国总决赛期间的评委会主席,连续8个周日的晚上,她都会来到这个舞台。对于自己的评委风格,她形容为“自然派”,“又不是和迈克尔·杰克逊比赛,为什么要尖刻和犀利?我会以表扬为主,不同的可能就是第一名表扬得多一点、最后一名表扬得少一点而已,基本上想到什么就说什么,没太多设想,那是导演的事情。其实,他们能来到这个舞台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全家都来赛》是一个充满温馨气氛的家庭式选秀节目,我能想象,选手和家人一起演出,是件很温暖很幸福的事”。

  博客演戏“两不误”

  不当“毒舌”评委,源自刘晓庆曾经的一次经历——多年前在一次歌舞比赛中当评委并为获胜者颁奖时,获得第二名的小男孩冲她大叫:“晓庆姐姐,等我成了大明星的那一天,我会记住你的!”见到他绝望甚至怨恨的眼神,以后每次做评委,刘晓庆都不再敢“草菅人命”,“对我们而言纯粹是娱乐的几个小时,也许能影响到参赛者的一生”。

  这次当评委的所有感受,刘晓庆之后都写到她的博客上,“每个字都是我自己写的,虽然错别字不少”。博客之外,她还开通了微博,在一篇描述自己被鸭骨头卡在喉咙差点丧命的博文中还会使用“诈尸”一词来自我调侃,对于被评价为“时尚”,她哈哈大笑:“这是时尚吗?这其实是我发明的——剧组拍戏时经常会演昏倒的戏码,导演一喊停,我就会说‘诈尸了诈尸’……”

  [链 接]

  昨晚起,《全家都来赛》的播出时间由原先每周直播三天浓缩至每周日晚九点黄金档在东方卫视播出,十六组家庭将在未来的两个月中陆续展开8场争夺,最终在4月28日当晚直播中产生全国冠军。记者获悉,三强家庭将亮相世博会开幕式舞台,代表中国家庭放歌,十强选手则可获得世博会期间与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力宏、飞轮海等明星同台表演的机会,而网友评出的人气选手,还将得到价值600万元别墅的一年居住权。

  此外,节目还与东方卫视情感类节目《幸福魔方》联手,每期节目都有一位淘汰待定选手进入《幸福魔方》,接受主持人陈蓉的情感拷问。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