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爱钱不惜牺牲色相 为2万奖金大派香吻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8日08:23
蔡依林热裤秀美腿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天后蔡依林香吻值多少?其实有不二价,2万新台币就成交!华纳唱片日前春茗活动,她独捐百万,却也抽到2万元现金奖,因现场有“领奖人要亲颁奖人”规定,她为了领钱,送了香吻给业务主管邓伯。无奈经纪人也抽到,但人外出,她代领,又亲了颁奖人一次,一吻两万,物超所值。

  歌手捐逾2百万 员工乐翻

  除Jolin,其它歌手也出手大方,刘子千、萧敬腾 各捐30万;黄小琥、方大同、郭采洁各捐20万,张栋梁 也捐12万,加一加超过2百万,让原以为仅是餐叙的员工大为振奋。

  出席者人人有奖,她与经纪人王永良也不例外,两人运好,皆被抽到2万奖金。经纪人因刚好外出,由她代领,可怜的是,她也必须“代吻”颁奖人,还连吻两次,她事后跟王永良计较,笑说:“我为你牺牲色相,红包我收下”。华纳深知她爱现金,马上筹现金给她。

  萧敬腾搞怪 走黑道风

  华纳唱片总经理陈泽杉也大方捐33万,请Jolin代抽,不料她竟又抽到他,因该奖早言明不得“捐出去”,他则大方再将奖乘三倍(99万),33万先“回收”包给自己,再把66万分成两万一包捐出。据查,该晚奖金总额高达500万,员工红包都从6万起包。

  该晚,萧敬腾、Nick都出席,萧爱搞怪,特搭《艋舺》黑道风,穿豹纹配墨镜入席,戏称是“黑道麦可杰克逊”造型,Nick穿得简便,要萧欲搞怪,下次尽早通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