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秋香怒点唐伯虎》开播 胡杏儿变身功夫秋香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2010年03月08日08:18

  唐伯虎点秋香的故事已经被翻拍过多次,无论哪个版本,秋香都是小家碧玉形象,但在星期一无线首播的《秋香怒点唐伯虎》中,见唐伯虎已玩无可玩,就索性把秋香打颠覆,变成了武功了得、爽朗豪气的“功夫秋香”,还要与公主二女争男,创意不俗。而从剧组公布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扮秋香开始,便遭致网友狂批,称她为“史上最囧秋香”,也使得此剧因冲突性而备受关注。

  “胡囧囧”避拍哭戏

  胡杏儿在早前播映的几套无线剧中都受到网友狂批,网友弹她不仅演技差,样子也怪,特别是哭戏,五官扭在一起哭笑难分,好像“囧”字,于是“胡囧囧”之名不胫而红。胡杏儿这次避开哭戏,挑战喜剧,面对网友评价,她也自信满满:“我不可能每一套剧都满足所有观众,做好本分最重要。”为了演好打女,她专门跟武师学习功夫,每天要练习3到4个小时,练到浑身酸痛,相当辛苦,看来她想凭此剧洗脱“胡囧囧”之名。不过被问到是否会叫监制减少哭戏,她说:“演员什么角色都要做,网友意见我也会接受。”

  两个“老外”穿古装

  久未扮演古装的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此剧中扮演唐伯虎,在剧中有许多吟诗及搞笑场面,但胡杏儿就踢爆他穿起古装还是很像老外:“是我和陈豪第一次合作,他真是搞笑能手,所演的唐伯虎就像‘老外吟诗’,好好笑。”除了老外一号,还有老外二号——古装新人陈法拉,她戏中演绎刁蛮公主,造型娇俏可人,不过由于要应付文绉绉的对白,所以也是一次大考验,她说:“入行三年第一次,以前都拍时装,古装对对白要求更高,我要好好将剧本拼好音,还好这次有夏雨(在线看影视作品)帮我应付剧本。”

  三届视帝同场飙戏

  除了剧情推陈出新,《秋香怒点唐伯虎》更齐集了陈豪、夏雨、黎耀祥三位视帝同场飙戏,夏雨扮演慷慨仁慈的华府老爷,而黎耀祥在此剧中也只是客串戏份,扮演画功非凡的王大白,许多人都相当盼望在《巾帼枭雄2》未出来前,黎耀祥这次小亮相能为广大“柴九迷”解一解渴。

  链接

  “才子佳人”不被看好

  胡杏儿、陈豪一向被观众认为外型离正统的美女帅哥相差甚远,但两人近年都演尽才子佳人角色,也遭到不少炮轰。特别是胡杏儿,在时装片经常扮演为两位男主角争夺的善良女子,而这次又勇敢挑战经典美女秋香,难怪有观众疑惑“秋香不是由陈法拉演才正常吗”。而陈豪虽然早年在《金牌冰人》、《金枝欲孽》扮演捕快和侍卫都英明神武、气宇不凡,但一说到风流倜傥、才高八斗,还是在《珠光宝气》里栽了个跟头。不过此剧还是以搞笑轻松为主,陈豪对喜剧都很有自己的一套表演方式,联合“囧”起来也很有喜感的胡杏儿,说不定能擦出另类火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