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让子弹飞》低调杀青 姜文按时交货年内铁定上

来源:中国网
2010年03月08日07:39
恭喜晒啵!(真实对白)

我都话我得嘎啦!(设计对白)

剧组打造的艳阳楼和从天津运来的马龚吉林/图

  新快报记者刘嫣/文

  记者昨日从《让子弹飞》片方得到确切消息,姜文导演的新片《让子弹飞》影片已于近日在北京正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中,国庆档铁定上映!为此,连杨受成也发来贺电,笑称“"姜文只懂开机不愿关机"的传说果然只是个"传说"啊”。

  杀青!

  葛优反复问导演“真没了吗?”

  虽然热热闹闹的贺岁档没自己什么事,但是记者们却本着对《让子弹飞》的高度关注,在贺岁档期间让这部大片的拍摄进度不断曝光,本报记者更独家探班影片在广东开平的拍摄基地两次,现场见证了姜文导演拍戏的严格要求。如今两个月过去了,前不久再度转场北京的剧组,日前传来了“杀青”的消息,效率之高让记者惊叹。

  昨日,影片宣传总监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证实了“杀青”一说。据他透露,《让子弹飞》在农历年前就已经顺利杀青,而且那天大家都很不舍。“葛老拍得很过瘾,意犹未尽。杀青戏那天,他还反复问导演"真没了嘛?真没了吗?",显得特别舍不得。最后一条过了之后,全场掌声雷动,大家合作了半年都很有感情,葛老特别有意思,他比出"嘘"手势,让大家"低调、低调",并相约大家上映时再见。”

  按时!

  老板杨受成连夜发来贺电

  自己的前几部电影一直被“超期”、“超支”等问题困扰,这次终于下决心要成为一位名副其实的商业片导演的姜文,在面对自己拍电影以来遇到过的人员最多、场面最大的一部电影,却没有耽误,顺利杀青,这让投资方的老板们一个比一个高兴。就在杀青消息传出当晚,英皇老板杨受成连夜发来贺电,笑称:“现在证明,"姜文只懂开机不愿关机"的传说是不可信的。”

  阎先生表示,《让子弹飞》顺利杀青应当归功于资金到位。影片拍摄预算超过1.5亿元,但全部投资在拍摄前就已经到位。而之前也已经有消息表示,《让子弹飞》这次真的是“不差钱”,在广东拍外景的时候,就在梅家大院里重造了一座北洋时期的县城,铲平了一整条马路,重造了两排楼房。一场火车被劫的戏,在崇山峻岭中修了一条20公里的铁路,又按照1:1比例打造了一辆火车,而且还是白金车把手。另外片中用的黄梨木家具也极尽奢华。

  上映!

  电影节要上,国庆档也要上!

  之前就已经说过要在国庆档上映,但是大家都认为姜文不会按时完成。如今影片正式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看来国庆上映已经基本成定局。阎先生表示,“影

  片中会有火车空中飞行、大规模的马上枪战等特效镜头,再加上姜文导演一贯对音乐、画面要求都很高,因此后期制作的时间不会少”。

  早前有消息指《让子弹飞》将成为冲击今年戛纳的四大华语片之一,但从时间上来看可能太过紧张。对此,剧组表示的确收到了一个大电影节的邀约,但考虑到这部电影的商业属性,所以国内的电影市场是第一位的,比起参加电影节,考虑更多的是在一个好的档期上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