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敢做敢为不怕打官司? 还有更多猛料曝光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杜恩湖
2010年03月08日08:15
周杰
周杰

  陈志朋警告周杰:

  “不知道周杰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写这个东西。周杰还拿陈年老账来说事,真的有点莫名其妙。”昨天,针对12年前拍《还珠格格》时,饰演尔康的内地演员周杰在博客发表的一篇题为《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的文章,曝光了拍摄《还珠1》时自己与苏有朋、陈志朋产生的矛盾,苏有朋经纪人郝晓楠代表苏有朋说:“周杰的博客内容完全是子虚乌有凭空捏造!”

  陈志朋对周杰不客气

  苏有朋在博客中写道:“打开电脑,看着这些无端是非,愤怒……”或许是周杰的文章并未指名道姓,苏有朋的措辞也较为含蓄,他称其为“某先生”,直言:“在这里声明,某先生博客中意有所指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子虚乌有。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哗众取宠也有个限度!”郝晓楠表示:“对周杰这样的借小虎队自我炒作,苏有朋方面没必要花心思为他凭空捏造无中生有的东西作任何回应。苏有朋不会对周杰有什么动作,因为不想帮他炒作。”但陈志朋的态度比较强硬,陈志朋对周杰提出了严重警告:再胡说八道,大家法庭上见!

  爆料动机成谜

  周杰炮轰陈志朋和苏有朋的事件,顿时成为网络和平面媒体的焦点。截至昨晚9时记者发稿时为止:网友点击率已突破40万。有人力捧周杰,认为周杰是一条好汉!不过,也有人对周杰此举的真实性和目的产生怀疑。更多网民直批周杰说:“周杰的事业江河日下,小虎队人家如日中天,无端的诋毁,只显得周杰小气、嫉妒。”多数人认为周杰是借小虎队上春晚,制造话题、炒作自己。

  周杰不怕打官司

  昨晚,本报记者多次致电周杰的经纪人王剑歌,但一直没有联系上。晚8时许,周杰在北京影视圈特别的好友刘先生向记者声称:从我对周杰这些年的了解,周杰其实是一个敢做敢为的人!他所爆出的陈志朋、苏有朋的事情,可能就是真实的。前天,我听周杰说过,他还有“还珠”的猛料曝光。同时,周杰说,他的博文内容是真实可信的,既然自己博客写了,他就根本不怕和陈志朋、苏有朋打官司!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