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胡杏儿版“秋香”造型囧 被嘲像翻版“石榴姐”

来源:东方网
2010年03月08日07:39
《秋香怒点唐伯虎》未播先被弹

《秋香怒点唐伯虎》剧照

胡杏儿版秋香“史上最囧”?

播出时间:3月8日起周一至周五20∶30播出频道:香港翡翠台

  主要看点

  未播先被弹

  胡杏儿造型被嘲像“石榴姐”

  “唐伯虎与秋香”的故事人所皆知,秋香更是以“靓爆镜”著称,这也是让唐伯虎一见钟情的原因之一。陈思思、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关咏荷(在线看影视作品)、郑家榆等美女明星都出演过秋香一角。此番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扮演秋香,除了是华府侍婢外,更是武功了得,身兼护院一职,负责保护华老爷(夏雨饰)以及华府一家。不过这个“武”版秋香却饱受质疑。

  此前,出演《当狗爱上猫》时,胡杏儿被网友炮轰演技差、模样怪、哭笑难分,因而获花名“胡囧囧”。这次,本想以“秋香姐”之名打个漂亮的翻身仗,不过该剧在刚公布人物造型还未正式拍摄之时,胡杏儿前额留着假刘海、胸前大蝴蝶的秋香造型,被网友嘲笑像“石榴姐”,为“史上最囧”版秋香。现在,该剧即将上映,网友又开始拍砖,认为以胡杏儿的样貌和演技,实在难以胜任秋香一角,反倒是扮演宁王女儿的陈法拉更合适。网友留言道:“看过一些剧照,秋香的发型实在是不一般的现代啊!秋香和宁王女儿是不是搞反了?”“《秋香怒点唐伯虎》应该改名叫《秋香囧点唐伯虎》!”

  胡杏儿的这场翻身仗真是凶多吉少。不过对于外界的批评,胡杏儿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不介意别人笑话,等观众看了剧再说吧。而搭档陈豪也力挺胡杏儿,赞她是一个很投入演戏的艺人。

  至于陈法拉,自《溏心风暴》之后,人气不错,演技也颇受肯定,这次扮演宁王之女,刁蛮任性。自小讨厌读书人,所以不肯读书而目不识丁,知道父亲疼爱自己,恃宠生骄。不过内心善良又单纯,痴恋唐伯虎。

  从两位女主角目前的情况来看,似乎陈法拉比胡杏儿更得网友欢心。

  男演员有看头

  陈豪夏雨黎耀祥三“视帝”飙戏

  虽然女主角方面饱受质疑,不过该剧在男演员方面却很有看头,“视帝”陈豪,夏雨、黎耀祥都在剧中出演重要角色,《秋香怒点唐伯虎》可谓是“三个视帝一台戏”。

  夏雨扮演丝绸店老板华老爷,慷慨好客,乐善好施,有一颗仁慈之心,不爱出风头,重视家庭的和谐,不喜欢纷争,一切以和为贵。

  “柴九”黎耀祥则在剧中扮演画功非凡的王大白,和李思捷唇枪舌剑,技惊四座。不过,当初该剧开拍时,黎耀祥的名气还不大,因此只演了个配角,但其精湛的演技在剧中颇有画龙点睛之妙。

  陈豪在喜剧方面的潜力,早年已经在《绝世好爸》中初露锋芒,直至《秀才遇着兵》、《溏心风暴》及《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他的搞笑才华更加获得认同。在新剧《秋香怒点唐伯虎》中,陈豪饰演颇具喜剧色彩的风流倜傥的唐伯虎,因为绘制“九美图”,还缺最后一个美女,于是和死党屈机(李思捷饰)去苏州猎艳。随后唐伯虎遇到华府的婢女秋香,他除了觉得秋香模样俊俏之外,更加欣赏她的“武姿”。为追求秋香,他决定投考华府当书童,甚至追到落海都在所不惜。

  一开始,唐伯虎的死缠烂打令秋香非常反感,不过最终两情相悦,由斗气冤家变成了欢喜冤家。

  对于外界将这个唐伯虎与其他版本比较,陈豪坦言有压力,“此次我出演唐伯虎,是有些压力的,因为好多人都演过这个角色,其中周星驰就演得很出色!我有些怕跟其他版本比较,所以一开始有点苦恼要怎样去演绎,希望和他们有所不同,尽量用我自己的方式去演绎”。

  主要角色

  这个唐伯虎很痴情陈豪——唐伯虎

  才高八斗,漠视功名利禄,对世情极为通透,深谙朝廷黑暗,誓死不沾任何官职。为人聪明绝顶,足智多谋,任何困局每每能巧施妙计,化险为夷。唐伯虎嬉笑人间,一生心愿只为绘出一幅“九美图”,当下已绘画了前朝八名绝色美女,独欠代表明朝之佳人,故四处游历,希望寻得心仪目标。皇天不负有心人,伯虎于苏州邂逅华府丫环秋香,秋香武艺不凡,伯虎被其“武姿”深深吸引,认定秋香就是九美图中最后一美。加上秋香对伯虎三笑,令伯虎更为癫倒,认定为其人生真爱,决心追求美人归。每当秋香遇险,伯虎亦会赴汤蹈火,勇救佳人。

  这个秋香很另类胡杏儿——秋香

  个性率直,有主见,讲原则,完全违反古代女子三从四德的美德;却因为这种另类特质,深深吸引见惯绝色美女的风流才子唐伯虎。秋香原名贺帼嫣,自幼丧母,与父亲相依为命。其父贺英雄乃民拳教头,秋香深受父亲做人宗旨的影响,认为做人必须黑白分明,抱打不平,更立志继承父亲,故自小跟随习武,练得一身好武功。伯虎化身“华安”接近秋香,但当中因误会重重,令秋香对伯虎非常反感。及后更发现好姐妹石榴爱上伯虎,与伯虎的关系更为错综复杂。加上秋香眼见伯虎再三推却正德及宁王的招揽,认为伯虎没有志气,跟自己的价值观大相径庭,即使鸿山为答谢伯虎,点中秋香作为他的妻房,也只肯暂定一年婚约。

  这个“第三者”很善良陈法拉——宁王女儿朱婷玉

  宁王爱女朱婷玉刁蛮任性,不过内心善良又单纯。因生母昔日被宁王怀疑与身边谋士有染,投井自尽,婷玉从此痛恨读书人,处处与伯虎为敌。其后婷玉离家出走,被伯虎救出险境,又收她为徒,自此对伯虎暗生情愫。但她知道伯虎钟情秋香后,强抑爱意,黯然离去。

  这个屈机很多情李思捷——屈机

  唐伯虎的助手,热血冲动,头脑简单、孔武有力,为兄弟可两胁插刀在所不惜。他有一颗赤子之心,不甘浊世同流,放弃一切跟随唐伯虎学艺。可是,学艺未精,却学到了唐伯虎的风流多情。本应逍遥自在的屈机因躲避青楼妓女,贿赂华府总管并当上了副总管。他全力协助伯虎出计追求秋香。过程中,屈机却误打误撞,与厨娘石榴结下一吻之缘。面对真爱又迟疑却步,爱在心里口难开。

  这个老爷很好人夏雨——华老爷

  苏州首富,从事丝绸买卖,为人乐善好施,深得当地人民的尊敬。华老爷共有两名夫人,二夫人李玉娇嫉妒心重,心胸狭窄,认为老爷偏心大夫人殷秀慧,故经常争风吃醋,惹起争端,其弟更为小人中之小人,二人给华家添烦添乱,华老爷左右为难,头痛不已。

  剧情简介

  才子唐伯虎为完成绘制“九美图”的最后一位美人,与助手屈机到杭州边游玩边寻找,终于让他遇上了华府的丫环秋香,伯虎不单垂涎秋香的迷人丰姿,更欣赏她凛凛的“武”姿,遂投考华府家丁,化身书童“华安”,望以一身的才情打动秋香的芳心,却因重重误会,令秋香对伯虎越来越反感。唯华家老爷华鸿山独具慧眼,一早识破伯虎非等闲之辈。最终伯虎的身份被揭穿,而他与华府的感情亦日见深厚,但秋香依然对他心存芥蒂。

  另一方面,一心想推翻正德皇帝的宁王,处心设局逼伯虎出手相助,令伯虎及华府一家招来杀身之祸;宁王爱女朱婷玉钟情伯虎,不惜以死威胁父亲。这番痴情爱意,令秋香心坎里涌起一股莫名的醋意……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