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董卿现身闹市引轰动 名嘴微笑签售秀亲民(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张兆国/图文
2010年03月08日08:0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3月6日,央视品牌栏目《欢乐中国行》总导演孙滨、主持人董卿、外景主持张蕾齐齐亮相北京王府井书店,为《我看行——欢乐中国行台前幕后的故事》举办首发式和签售会。名嘴董卿现身闹市尤其引爆书城气氛,更有读者排了数个小时队伍一睹董卿真容。据悉,这是五年来该栏目主创团队成员首次集体公开亮相。

  《欢乐中国行》五年历程集结成书 董卿亮相签售引爆现场

  据现场工作人员称,不少读者上午11点就已抵达现场排队,长长的队伍一直排到大厅外面,需要多名工作人员维持秩序。签名售书正式从下午2点开始,一直到下午4点仍不见等待签售的队伍有缩小的迹象,不少读者捧着10本左右厚厚一摞,让主创们签到手软。尤其名嘴董卿人气最高,持续签名尽管疲惫不堪,但董卿相当敬业,面对每一个索取签名的读者始终面露微笑。混乱中胳膊上时被签名笔划上数道印记时也丝毫不在乎,最后不得不时时让助理按摩小臂才能继续“奋战”。

  羽凡组合也低调现身现场,作为粉丝的他们和主创们打了招呼又一一索要签名后用围巾围着脸打算匆匆离去,无奈还是被部分观众认出,争相合影。

  纪录“行”中苦辣酸甜 独家爆料大明星幕后故事

  《欢乐中国行》已经走过了五个年头。该书出版社的社长也亲临现场,并在栏目组毫不知情的情况下,代表所有喜爱这个节目的观众送上祝福五周岁生日的大蛋糕,让大家倍感惊奇和感动。

  《我看行》不但将首次曝光董卿、张蕾两位当家花旦的台前幕后绝对“秘闻”,更加揭秘宋祖英刘欢孙楠韩红、周杰伦、王力宏、孙燕姿、刘若英、莫文蔚、谢霆锋、羽泉、萧亚轩、蔡依林、小沈阳等大牌明星的独家故事和图片,让读者一次过足明星瘾。据悉,《我看行》的作者即是改节目的总导演孙滨,学中文出身的他透露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码字,“《欢乐中国行》就像是自己的孩子,也得到了观众朋友的厚爱。总希望五年了能有个小结和回顾,有一个和观众连接的纽带,于是有了这本好看的书。”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