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芒果台翻拍《绯闻女孩》 俞灏明饰演Chuck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伍世然
2010年03月08日07:55


   继《丑女无敌》之后,湖南卫视最近又将翻拍一部海外青春时尚剧《绯闻女孩》(《GossipGirl》),记者日前获悉演员阵容也已经基本确定:潘辰刘惜君谈莉娜张翰魏晨俞灏明将分别饰演剧中的几大男女主角。昨日,湖南卫视工作人员表示,该剧已定于在《流星雨2》之后开机拍摄,于明年春节期间开播。

  自从拍摄《丑女无敌》及《一起来看流星雨》尝到甜头后,湖南卫视一心致力于自制剧的拍摄,原则是“借助经典吸引眼球”,达到“少花钱多办事”的目的。据悉,芒果台今年的计划就是翻拍《绯闻女孩》。早于去年11月,就有网友爆料参演演员,而湖南娱乐频道的《娱乐急先锋》也于近期报道过相关内容。日前舞美师还在博客中称芒果台邀请她出演八卦天后,并且要求她用“舞美师”的名字亮相。

  在《流星雨2》后开机

  记者昨日致电湖南卫视,一位工作人员表示:“《绯闻女孩》演员阵容应该不会变了,导演挑选的几位都比较时尚,而且有镜头感的快男快女。今年‘花儿朵朵’和快男的优秀选手也有可能加盟。在拍完《流星雨2》之后,这部戏就会开机,应该还是在厦门拍摄。现在我们已经想了几个剧名, 有《恋爱中的女孩》、《为爱往前飞》、《向快乐出发》等等,不过还没有定下来。”

  美剧《绯闻女孩》是一部青春时尚偶像剧,剧中人物的穿着打扮都会引领整个时尚潮流,众多世界顶级潮牌,都争相在《绯闻女孩》中展示新款服饰。但从《丑女无敌》到《一起来看流星雨》,湖南卫视无论是投入和硬件都走的是山寨风格,要打造出《绯闻女孩》里奢侈的上流社会,似乎不大可能。有网友调侃,“芒果台能引领山寨潮流还差不多”。也有网友称,湖南卫视根本没有《绯闻女孩》的翻拍权,“《流星雨》一开始也说是翻拍《流星花园》,等炒热了又否认是翻拍,这只是故技重施。借名剧来炒作山寨剧。”

  链接

  芒果台选完快男选导演

  舞美师爆料,称湖南广电即将成立的“芒果国际传媒”将推出《下一个导演》的选秀活动,将“娱乐圈热门事件”搬上大银幕。外界猜测所指的事件是“兽兽门”及“艳照门”。对此,湖南卫视方面表示确有海选导演的计划,但就否认将拍电影影射“两门”,“有那方面内容的话,广电总局绝不可能通过立项的!”

  快男快女演富家子女

  潘辰饰演Serena

  刘惜君饰演Blair

  谈莉娜饰演Jenny

  张翰饰演Nate

  魏晨饰演Dan

  俞灏明饰演Chuck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