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举办贾樟柯电影回顾展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2010年03月08日07:51

  3月5日起,享誉世界的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MoMA)开始举办中国导演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电影回顾展。本次展览经过了长达两年策展,将在3月5日至20日在MoMA放映贾樟柯的全部8部长片及6部短片。据了解,这是MoMA自创办以来,首次为华人导演举办个人作品回顾展。今晚,MoMA还将特别放映贾樟柯最新电

  影《上海传奇》的3分钟片花,这也是这部尚在剪辑中的影片的片花首次国际曝光。该回顾展策展人称,“贾樟柯是当今世界崛起最迅速的导演,他用仅仅十年的时间拍摄了大量美学卓著、感情充沛的电影。他精致的美学运用以及坦诚率真的表达手法,让他的电影在全世界的观众中产生了强烈共鸣。”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