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卡梅隆和前妻终极PK秀 女明星裙子谁的最“绿”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杨帆
2010年03月08日07:47
《阿凡达》女星参加奥斯卡派对受追捧
《阿凡达》女星参加奥斯卡派对受追捧

英国女星玛琳·克拉斯展示她将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穿的粉色礼服
英国女星玛琳-克拉斯展示她将在奥斯卡颁奖礼上穿的粉色礼服

  北京时间3月8日上午9时,第82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从某种程度讲,今年奥斯卡其他影片都可以忽略不计,因为它们的光辉都被卡梅隆的《阿凡达》和其前妻毕罗格的《拆弹部队》所掩盖,今天其实就是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的终极PK。今年,CCTV-6仍会播出奥斯卡颁奖礼,国内的观众除了能观看国内网站的图文直播外,还可于今日22:17通过电视观看整个颁奖的过程。

  洛杉矶下雨困扰奥斯卡颁奖

  据美国气象部门预报,奥斯卡颁奖礼举办地洛杉矶7日可能下雨。为保证“红地毯秀”能够正常进行,主办方特别在红地毯区域搭建了塑料遮雨棚。在现场,各媒体也在对灯光、音响和转播设备进行调试。对于全民防雨的状态,奥斯卡主席汤姆·谢拉克却开玩笑说:“当天不会下雨,因为我给‘老天’打电话了,一切都是好商量的。虽然不会下雨,但是‘幽默会像雨一样下个不停’。”本届奥斯卡由喜剧演员亚历克-鲍德温和史蒂夫-马丁主持,两人都是“活宝”,擅长调动现场情绪。喜剧明星本-斯蒂勒和蒂娜-菲将担任颁奖嘉宾,而“银幕贱男”萨莎-拜伦·科恩也收到了邀请。谢拉克承诺,本届奥斯卡将非常滑稽、生动和有趣。

  红毯穿什么困扰各路明星

  即使今日下雨,也无法抵挡颁奖礼红毯上璀璨的星光。虽然好莱坞著名情侣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搬去威尼斯,缺席今年奥斯卡,但是颁奖典礼当天仍会星光璀璨,西恩-潘、小罗伯特-唐尼、凯特-温斯莱特、佩内洛普-克鲁兹、约翰-特拉沃尔塔、桑德拉-布洛克、马特-达蒙、芭芭拉-史翠珊等人都将走上红地毯。但让这些明星困惑的是,今年他们不可能再会穿着华丽的皮草走上红毯,因为“可持续”、“绿色”、“生态”、“有机的”等成为美国主流社会的热门词汇,今年的奥斯卡也吹起了环保低碳风。今年奥斯卡红地毯上的最大问题将不再是“你穿着什么牌子”,而是“你穿的是什么”和“这衣料是咋来的”。据悉,迄今为止最“绿色”的裙子将穿在《阿凡达》导演詹姆斯·卡梅隆现任妻子苏茜·爱米斯的身上。她的裙子是今年“红毯绿裙”比赛的获奖作品。

  能否夺大奖困扰卡梅隆和前妻

  今年有10部提名影片争抢最佳影片这一含金量最高的奖项,往届的提名影片数量为5部。除了提名影片数量扩大到10部外,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还决定采用新的投票制度,敲定最佳影片得主,但这些变化都对热门影片《阿凡达》和《拆弹部队》构不成任何威胁。在影迷和资深专家眼中,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势必会从这两部电影当中产生,《阿凡达》夺取一系列技术大奖几乎没有任何悬念,但它能拿到含金量最高的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奖吗?卡梅隆在自己强悍的前妻面前心里一点没底,即使美国媒体把《拆弹部队》捧上了天,但毕罗格也无绝对把握能成为史上第一个“称王”的女导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