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独家:姚晨被曝将“嫁”华谊 一姐之争再添新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黄杰
2010年03月08日07:46

  王中军、王中磊兄弟有关华谊签入百名明星的梦想,越来越有照进现实的迹象——继09年底许晴(在线看影视作品)高调“嫁入”后,“潜力股”姚晨最近也被疯传将在约满后跳槽华谊。华谊知名经纪人刘韬告诉搜狐娱乐:“我们是进行了接触,目前也还在接触当中,具体的细节还不能说。”

  姚晨的前经纪人李小姐很明确地表示:“姚晨目前已经不是我负责了,之前是有听说她要去华谊,但双方进行到什么地步了我也不知道。”而根据知情人士透露的信息,华谊对这位上升势头劲猛的“潜力股”诚意十足:新接手的经纪人刘韬在电视剧荐人方面颇有能耐,旗下艺人也多以电视剧作品见长,这正是姚晨事业根基所在。圈内流传的消息是,华谊极有可能开出“8年内做赵宝刚新剧女主角”的丰厚条件;华谊旗下10个电视剧工作室,也提供了更多的出演机会。此外,姚晨甚少涉足大银幕的现状,极有可能在加盟华谊后有所改变,这也正是她迈上华语影视圈一姐位置的关键所在。

  对于华谊来说,姚晨的加盟将会使“一姐”之争更趋白热化:前有地位较为超然的周迅、备受宠爱重视的李冰冰,后有花旦之姿入主华谊的许晴——想要以亲民之姿崛起、稳固地位分得一杯羹,姚晨及其团队风光之下其实压力倍增。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