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北美票房:《爱丽丝》刷新多项影史纪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0年03月08日07:38
本周新片:《布鲁克林警察》

  本周新片:

  《布鲁克林警察》Brooklyn's Finest

  导演:安东尼-福奎阿 Antoine Fuqua

  编剧:迈克尔-C-马丁 Michael C. Martin

  主演:理查-基尔 Richard Gere

  唐-钱德尔 Don Cheadle

  伊桑-霍克 Ethan Hawke

  韦斯利-斯奈普斯 Wesley Snipes

  类型:剧情

  本片是安东尼-福奎阿和伊桑-霍克继2001年的《训练日》之后,合作的又一部警察题材电影。当年,丹泽尔-华盛顿因为在《训练日》里扮演了一个“坏警察”而获得了奥斯卡影帝,而这部新片《布鲁克林警察》,则继续强调了警匪一家这个道理。影片同时讲述了三个没有任何交集的警察,在同一时间内的生活片段。李察-基尔扮演一个即将退休的老警察,但退休前却被命令带新手,而陷入了某种困境;伊桑-霍克扮演的“坏警察”,完全是因为生活所迫而变怀——因为买不起房子供养老婆,他居然那毒品脏款悄然放进了自己的口袋;唐-钱德尔扮演的卧底警察,被委任去跟踪一个黑帮头目,但因为这个黑帮头目曾救过他的命,而让职业和人情产生了内外矛盾。结局当然令人匪夷所思,因为千丝万缕的联系,他们最终在同一个地点相会,并走向了死局。从剧情来看,这是部颇有噱头的警察题材电影,但奇怪的是,该片上映后获得了影评人的恶评,安东尼靠《训练日》积累出的声望,完全没有为影片加分,让人遗憾。

  《今日美国》认为:“这部电影的叙事非常混乱,而且缺乏足够的张力,看完之后觉得莫名其妙,这点编剧应该负责。”《环球邮报》指出:“如此多的的明星在一起,却没有出现预期中的火花,每个人的表演都是那么平庸,激不起观众的兴趣。”《旧金山纪事报》的评价最为刻薄:“这简直就是三个男人为了凑满电影时间而胡乱为自己制造麻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