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美人心计》本月登陆荧屏 林妙可力挺林心如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骆俊澎
2010年03月08日07:34
林心如《美人心计》剧照
林心如《美人心计》剧照

  由全盛时代联合于正工作室出品的古装大戏《美人心计》本月15日即将登陆电视剧频道。该剧由林心如、陈键锋、杨幂、胡杏儿(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明星出演。据悉,已经有多家卫视安排该剧在世界杯期间播出,因此按照合约,地方台要提前播出该剧。《美人心计》的女主角林心如,最近被卷进拍摄《还珠格格》时耍大牌、欺负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新闻,林心如方面对此不愿意多做回应,而剧中的主演林妙可、杨幂则开腔力挺林心如,称她很“亲和”。

  正面PK世界杯

  本月提前播出

  据制片人于正透露,该剧自去年杀青之后又投入大半年的时间进行剪辑、特效合成等后期制作,近日才刚刚将母带送到电视台。《美人心计》主要讲述风姿妖娆的汉室后宫中尔虞我诈的“虎口”、人命如蚁的领地,以及幔帐幕帘之后的美人斗智故事,颇有些西汉版《金枝欲孽》和古装版《潜伏》的意味。该剧原本预计卫视播出时间是在今年秋季,地方台的播出则可以在5月份左右。不过各大卫视决定拿该剧来“PK”6月开打的世界杯后,该剧地方台播出时间只好提前。各大卫视为何看好该剧?有业内人士告诉记者,每当世界杯赛季来临,各电视台电视剧的收视都会相对清淡许多。不过,世界杯档期也恰逢电视广告旺季,因此电视台非常希望有电视剧能够抗衡世界杯,而《美人心计》这样的女人戏就成为电视台的“救星”。因为女人戏既能吸引女性观众,也可以吸引世界杯期间掌握遥控器的男士。据了解,《美人心计》能进入卫视法眼主要由于该剧未播先热,目前在百度贴吧电视剧热门排行榜已经排到了第六名,这是未播电视剧从来没有过的,比之前《我的团长我的团》的热度还要高。

  “耍大牌”子虚乌有

  林妙可力挺林心如

  近日,周杰在自己的博客中,声称他在拍摄电视剧《还珠格格》时受到同组台湾演员的排挤,还指责台湾演员耍大牌,林心如也被卷进这场是非漩涡。对于林心如在拍戏时是否真的耍大牌,记者采访了刚与林心如合作的于正。他表示,《美人心计》中的港台演员很多,但整个剧组很和谐,没有发生互相排挤的现象。随后记者致电在剧中与林心如对手戏最多的杨幂。谈及与林心如合作,杨幂表示过程非常愉快,她力挺林心如道:“心如人超好的,演技好人也好。她每天都是最早开工最晚收工的,但是从来没有听过她喊累,每一场戏之前她还会很耐心地和大家讨论。我们拍的时候正好是夏天,她还常常买饮料给大家喝。”随后,记者通过林妙可的妈妈采访了在剧组追“心”的林妙可。回忆起和自己很喜欢的林心如姐姐一起拍戏的日子,林妙可开心地说:“林心如姐姐最好了,那时候在剧组,我一直黏着她,她人漂亮,对我也好。每次回台湾,还会给我带台湾小朋友喜欢的吃的玩的东西。”

  最后,记者致电林心如的经纪人,经纪人表示不愿意多回应此事,“《还珠格格》是林心如来内地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当时她都自顾不暇,没有精神去做那些事情。现在也不需要再把这个东西拿出来做文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