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前女友”反串“丈母娘” 王雨对戏险笑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7日17:47
《同龄人》全家福
《同龄人》全家福

王雨和“新旧两任女友”
王雨和“新旧两任女友”

  北京卫视独家首播的现实题材电视剧《同龄人》近日掀起收视热潮,在热播剧《情系北大荒》中出演情侣的青年演员王雨和梁琳琳在该剧中竟以丈母娘和女婿的身份见面,对戏时两人都不免尴尬,王雨更是差点笑场。

  电视剧《同龄人》讲述建国六十年来以刘三升,刘解放、刘小军为代表三代人奋斗成长和创业的风雨历程,王雨出演年轻一辈“同龄人”的代表人物刘小军,剧中一场戏是王雨去喜欢自己的女同学家做客,而饰演王雨未来丈母娘的竟是之前在《情系北大荒》中合作过的演员梁琳琳,更有趣的是在《情系北大荒》中两人出演了一对苦恋的情侣,真挚而朴质的感情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映像并受到一致好评,在《同龄人》王雨以准女婿的身份和梁琳琳对戏,场面还真有些尴尬。王雨透露,在场的很多剧组人员都是之前在《情系北大荒》中一起合作过的,大家看到画了老年装的梁琳琳一本正经的会见王雨饰演的刘小军,都忍不住暗自发笑。而王雨面对以母女身份同时出现在眼前的新旧“两任女友”,有几次也险些笑场。

  作为近年来迅速蹿红的年轻演员,王雨主演《大祠堂》、《金凤花开》、《情系北大荒》、《同龄人》等多部优秀作品,俊朗阳光的外形和收放自如的演技也同时赢得了众多关注和认可的目光,预知《同龄人》中王雨还有哪些好玩的幕后花絮,敬请继续关注该剧和更多后续报道。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