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明星版“犀利哥”大猜想 黄渤神似王毅有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7日17:42

  虽然“犀利哥”莫名其妙的走红,娱乐圈也跟着喧嚣起来。有人举出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王毅的例子进行了一番比较,这也难怪因为他们在《长江7号》、《斗牛》、《生存之民工》中给人留下的印象太深了。虽然以邋遢的形象示人,却掩饰不住角色赋予的光芒,黄渤多年的媳妇熬成婆,去年一举拿下金马影帝。而与其一起出道的王毅,则稳扎稳打凭借《潜伏》中的廖三民崭露头角,两位“犀利哥”一个被称为神似,一个则被赞为有型。

  形象冷峻深邃的王毅是一个娱乐圈中的另类,从上小学起他从小学开始在自己所有名字前加上“中华崛起”的四字前缀,包括如今做了艺人之后的签名。上学时哪怕是老师让写一个说明文,无论是介绍植物还是建筑,他也会将“中华崛起”牵强附会进去,知道他如今混迹于娱乐圈,“中华崛起”仍然是他最执着、也是最喜欢谈到的。跟王毅说话,基本不用拐弯,他很真诚,心里想到什么就说什么。可惜如今这个社会他越来越发现真诚对于隐私和形象均无利,他又不能选择说假话,于是多数时候我们只看到了一个沉默着的王毅,不管在剧组、发布会还是面对采访者,他常选择一言不发,只有听到赞同意见时才透露出一丝招牌性微笑。相比起面对媒体,王毅更愿意去教堂或者寺庙待着,听一听唱诗或讲经,那种安静肃穆的氛围与这个男人的气场更为契合些。

  被网友们善意地成为“电视版犀利哥”的王毅气质倔强、独立、执拗。而接触过他的人都知道与外在形象不同的是,他从不吸烟喝酒,从不泡夜店,过着清教徒般刻板的生活。虽然在多部热播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却从不张扬对宣传炒作也怀着一种抵触。“演好戏、做好人,为中国崛起而努力。这就是我对工作和人生简单理解。”在某次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