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八卦要闻

周杰炮轰“还珠”演员台独 苏有朋:哗众取宠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3月07日12:20

  新快报3月7日报道 《还珠格格》(以下简称《还珠》)第一部已经过去了12年,早已成为一代人磨灭不去的记忆,对于剧中演员更是如此,只不过,这份记忆并不都是好的。3月5日凌晨,周杰更新博客,发表了一篇题为《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的文章,曝光了拍摄《还珠1》时自己与几位台湾演员产生的矛盾,并直指某些台湾演员攻击大陆,将台湾视作“一个独立的国家”。

  从《还珠1》开播至今,一直有组内演员不合的传闻陆续传出,在3月5日凌晨更新的博客中,周杰进一步曝光了当初加入剧组“所亲身经历的旧事”,只不过相对于之前流传的“舌吻”、“打人”传闻,周杰曝光的“旧事”涉及到十分敏感的两岸关系。

  周杰在博客中称,十二年前,自己怀着“大陆人特有的好奇心”进入了有一半工作人员都来自台湾的《还珠1》剧组,在当时的他看来,“他们从穿着打扮到说话腔调都非常的另类!让我着实地适应了好长好长一段时间。”由于部分词语发音以及理解的不同,周杰和组内一些台湾演员之间发生了矛盾,“从此我也就成为他们眼中刺猬的代言人了!”

  周杰文中表示:“最让人不能忍受的,还是在剧组里有几个台湾演员,他们始终都把攻击大陆挂在嘴上,并专门以指责大陆人的种种不是为快乐,常常听到的诸如:这里的医院多么恶心,人有多么多么讨厌;大陆人怎么怎么老土。最狂妄的还有,有个台湾演员,嘴里总是在强调‘我们国家怎么怎么样’、‘我们要回国了怎么怎么’。”周杰爆料称,“整天这样对两岸关系发表狂妄言论的,其中就有两位男星还在大陆红得要命,并且曾被大陆媒体视作青年偶像。”“甚至其中还有位腔调从来‘特别娘’的所谓偶像演员,他专门经常挑衅地对我说:‘我们来你们大陆就是出国,因为台湾本来就是一个独立的国家!’以我当初的年少气盛,又如何能容忍象这样露骨的分裂言论?所以经常为此跟他们发生争执。可无奈主创部门都是他们自以为是‘一国’的,所以得罪他们,当然也就经常不塞好果子给我吃了。”

  周杰在博客中写道,虽然“这些一直叫喊‘台湾独立’的人”当时对大陆有诸多不满,但是“现在看看大陆的发展越来越好,并且在他们自己经济困窘的情况下赚钱越来越难,马上头脸一变,又以完全的媚态,天天在大陆晃来晃去买房子置业,上完晚会上节目,疯狂捞钱竟然还到处受欢迎受尊重?回到台湾就在各种综艺节目中谩骂诋毁大陆,甚至不惜造谣!”他表示,“我想,如果我自己有机会,我就一定要上书立法,凡是在台湾诋毁和污蔑大陆及大陆人的,就要坚决抵制他们入境!凡是来我们大陆表演捞钱的,那么好,你们也必须公开表示支持统一反对‘台独’,绝不允许明里对大陆大众陪笑脸,可暗地里却又在坚持‘台独’,对大陆充满憎恨。更不能允许让这样的所谓‘偶像’上春晚(更多相关内容)以欺骗大陆观众。”

  导演孙树培回应:周杰在胡说八道

  “怎么可能拍戏的时候说那些话?周杰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看见人家红了想借机炒作,如果他真要这么说,就拿出证据来。”

  林心如经纪人谭君平:证据在哪?

  “我觉得不需要现在再把这个东西拿出来做文章。当时林心如自己就是新人,还差点被换掉,她本身就自顾不暇,我不觉得她有这些精神去做这些事。”至于周杰文中提及的某些台湾演员攻击大陆、‘台独’,谭君平表示一面之辞并不可靠,“现场有录音吗?有任何证据吗?不能单凭一个人的话来给别人定罪。其实这么多年,谁说没说过台面上都是一清二楚的。”

  苏有朋回应:哗众取宠

  “打开电脑,看着这些无端是非,愤怒。在这里声明,某先生博客中意有所指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子虚乌有。本人从来没有支持过‘台独’,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哗众取宠也有个限度!谢谢!”

  陈志朋回应:自我炒作而已

  “对这样的自我炒作,没必要花心思做任何评论,他开心就好。”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