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榕容喊话要吴建豪放电 坦言最满意自己睫毛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7日12:19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榕容将在电影《杀手欧阳盆栽》里饰演酒店上班女郎,也花了1个月与仔仔(在线看影视作品)排演,如今杀手由仔仔换成吴建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榕容说现在要努力把仔仔忘记,她也大方地说:“我很希望吴建豪对我放电!”

  合作新片赞他像小太阳

  在张榕容眼中,仔仔与吴建豪非常不同。仔仔非常可爱而有魅力,与她互动很好,她很想要再跟他演戏。吴建豪则开朗善良,像小太阳,笑起来很好看,也很适合拍武打动作。先前传吴建豪有意追求许玮宁,同为混血儿的张榕容是否也是他的菜?张榕容表示与吴建豪只见过一次面,那时吴建豪已工作一整天,没力气放电,不过她倒是很希望吴建豪对她放电,“因为要一起演戏啊!”张榕容说。

  干细胞睫毛膏恢复卷俏

  新科亚太影后的张榕容,却至今未看到奖座,因为妈妈从泽东经纪公司载回一整箱的礼品与奖座,回家后也没告诉她收在哪里。同经纪公司的好友柯佳嬿演出电影《艋舺》受瞩目,柯佳嬿直说张榕容该跟凤小岳演兄妹,因为两人都是超台的混血儿。张榕容说:“其实凤小岳年纪比我小,没关系,哥哥让他当。”

  虽拥有洋娃娃般的卷俏睫毛,但张榕容也曾因卸妆不当,使睫毛越来越稀疏。昨天她为兰蔻“翘翻天干细胞睫毛膏”站台,开心表示这支睫毛膏让她的睫毛恢复浓密,不必再戴假睫毛。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