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怡蓉挣扎接拍内衣广告 为争一姐搏出位(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7日12:16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怡蓉为戏剧一姐大战,被劝说了一年,终于愿接拍内衣广告,大方在镜头前脱了,她和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杨谨华“拼大小”,高达两百万元广告片酬也不输人,一姐们谈姐弟恋成潮流,她事业、桃花和杨谨华也拚得凶,第1672期《时报周刊》报导,她和小4岁的戏剧新人宥胜传暧昧,对方女友因吃她的醋而分手。

  首露胸 搞定妈和一群阿姨

  去年,许多厂商捧银子要陈怡蓉露胸,她坚持不脱,因想到要搞定妈妈和一群阿姨就头痛,身边友人告诉她,被叫“一姐”的都拍了,她最后也想通:“人生苦短嘛,以后老了,还可以和我子孙呛声说,奶奶的胸部小虽小,至少还拍过内衣广告。”怎么说服家人?她说:“我下猛药,跟她们说有穿不完的胸罩。”

  C罩杯 升级入镜十分满意

  广告拍摄当天,她在现场要求清场,但摄影师及工作人员几乎都是男生,因为清不掉,只好认了她从B罩杯升级到C罩杯,看到自己还有深沟,满意得不得了,她说,其实她和厂商协商很久,不穿三角裤、也不能不加外衣,庆幸拍出来很有质感。

  亲密戏 宥胜女友看不下去

  陈怡蓉因拍《第二回合我爱你》和宥胜传绯闻,宥胜坦言,和前女友分手两个月,导火线是女友看他拍亲密戏结果吃醋,两人索性分手,恢复单身后,他说喜欢单纯、善良、身材匀称就好的女生,会追求陈怡蓉?他尴尬说:“是当好朋友的对象。”陈怡蓉也不避讳,说希望新桃花源源不绝。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