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大兵小将》票房破1.3亿 成龙为丁晟唱生日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3月07日11:37

  由华夏发行的成龙新作《大兵小将》自大年初一上映以来,截至昨日,全国票房已突破1.3亿。为了感谢影迷们的支持,成龙昨晚在成龙国际影城举办了庆功答谢会,以抽奖的形式将自制羽绒服等礼品发送至影迷手中。

  《大兵小将》在2月14日首映后仅10天全国累计票房便突破亿元,成为春节期间华语片票房冠军。截至昨日,影片票房已达1.3亿。该片是成龙首次全部起用内地工作班底的作品,并成功将青年导演丁晟推上位,成龙笑言:“你(丁晟)现在也进了亿元导演俱乐部了。”此外,昨日恰逢丁晟的生日,大哥更是带头与现场几百位影迷一同唱起了生日歌,令丁晟十分感动:“记得去年我过生日时正在《大兵小将》的片场,当时大哥突然推出一个大蛋糕给我,让我十分惊喜,而今天大哥又给了我惊喜。”

  据悉,成龙的下一部作品将开拍《十二生肖》,讲述的是由成龙扮演的主人公将圆明园失散的十二生肖兽首送回中国的故事。在这部新片中,近年来逐渐减少打斗戏的成龙将再度挑战大量激烈的打斗场面,而该电影将是成龙的第100部作品。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