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炮轰苏有朋“特别娘” 陈志朋斥其炒作(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7日09:45
  “小虎队”因央视春晚再次走到前台,也产生了不少话题。日前有报道称,陈志朋曾爆料,12年前拍摄《还珠格格》时,某演员在剧组横行霸道,欺负苏有朋。尽管没有点名,但所有人一看便知所指是饰演尔康的周杰。许是为了回击,昨日凌晨三点,周杰在其博客中,同样不点名地批起了剧中的“五阿哥”和“尔泰”,大爆当时不和内幕。

  粉丝挖出当年“还珠”剧组纠纷

  日前,小虎队粉丝挖出当年陈志朋出版的个人集《有志者,朋》。书中描述:“回顾那是我们相依为命第一次来内地拍摄《还珠格格》时,我们两个菜鸟实在不懂得演戏。我们常常在排戏对戏时暗暗吃了很多闷亏,或是让人家给脸色瞧。”“一日,有朋气急败坏地跑来跟我诉苦,他被某演员怎么又怎么地修理了。平时我和他说的那个演员对手戏更多,他是怎么回事,我听了心里有数,因为这并不是一两次了。轮到我和他对戏,他重施故伎,一封信整个大摊举高,硬是挡掉我所有的镜头。依照平时我一定不吭声,但是一想起他欺负我就罢了,下午他还欺负小乖,我拉下脸向前一步,一把扯下遮住我的那封信,从来没有说过粗口的我,凶神恶煞地破口大骂,三字经连连地直接和他杠上……”尽管没有点名,但“那个演员”明眼人一看便是剧中饰演他哥哥的周杰。

  周杰更新博客大爆不和内幕

  昨日凌晨3点,周杰更新了自己的博客,也讲了一些12年前的拍摄“花絮”,“说实话他们从穿着打扮到说话腔调都非常的另类……”后来因为对一句台词的理解,双方彻底爆发了。“有句台词是:"紫薇让皇上好窝心啊",以我的了解,窝心是憋屈的意思啊,于是我就提出了异议,此举引起了强烈的反弹并遭到群体指责和攻击,认为这是我这个内地演员很不合作并且是在故意找茬!”他还说,有位台湾演员跳起来声色俱厉地指责他,“你们大陆有教育吗?你拍我们台湾的电视剧就要按我们的说……从此我也就成为他们眼中刺猬的代言人了!”其后在博客中,周杰还炮轰“有两位男星还在大陆红得要命……甚至其中还有位腔调从来"特别娘"的所谓偶像演员……不能允许让这样的所谓"偶像"上春晚以欺骗大陆观众。”

  孙树培:周杰在胡说八道

  《还珠格格》的导演孙树培昨日就此事接受采访时,直接就说:“那个"窝心"是我让说的,这是古装戏,清朝那个时候窝心就是好的意思。再说了,周杰根本就没有资格来改台词,他就是一个演员。”那有没有台湾演员说“你们大陆有教育吗?”“怎么可能拍戏的时候说那些话?周杰简直就是在胡说八道,看见人家红了想借机炒作,如果他真要这么说,就拿出证据来。”

  当事人之一的陈志朋承认,“对这样的自我炒作,没必要花心思做任何评论,他开心就好。”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严正声明:“博客里面说的全部都是子虚乌有的,胡说八道,恶意中伤。苏有朋也看了,非常生气,他只说一次,这个事情全部都是周杰捏造的,以后也不会回应这个事情,因为不想帮他炒作。”(来源:《潇湘晨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