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82届奥斯卡金像奖 > 新闻报道

“准影后”互相掐架布洛克斯和特里普关系糟糕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03月07日09:58
  从去年12月至今,布洛克和斯特里普总能在每一个颁奖场合遇到。两人瓜分了颁奖季的所有最佳女主角殊荣,杀得难分伯仲。

  在奥斯卡提名出炉后,布洛克向美联社爆料称,她和斯特里普的关系几乎到了互相掐架的阶段。

  “你给我小心点,我会干掉你,将你击得粉碎。”一开始,布洛克为斯特里普的语音答录机里留下这段暴力表白。随后,不甘示弱的斯特里普为她特意订购了一束枯萎了的兰花,言下之意是“别对小金人抱希望了,这就是你的结果”,并附上了“你去死吧”的卡片。而这场闹剧以布洛克回赠的一箱红酒为重点。这位45岁的女星致电她的前辈称,“这是留给你和失意干杯的。”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