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赌王何鸿燊时隔7个月后出院 精神良好挥手示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7日09:32

  赌王何鸿燊住院多月,今日终于可以出院返回浅水湾道大宅休养,下午四时十分,穿上冷外套、波鞋的赌王赌王坐着轮椅,由工作人员推出医院,二房三位女儿超琼、超凤及超蕸陪伴左右,赌王神看来不错。传媒示意他向镜头挥手,最初赌王未有反应,之后超凤在他耳边提点下,赌王便向大家挥手。

  早上十时五十分,何家成员相继出现医院,超琼透露赌王刚刚午睡醒来,并呼吁传媒不要太哄动,想尽量保持赌王情绪稳定,不想把他吓着。追问到赌王情况是否良好?她笑说状态当然是好、稳定才可回家,并指对方已完全健康,透露赌王得悉出院的心情是兴奋、乐观及开心,家人也不想令他有紧张。问到之后可需再进出医院?超琼说:跟医生已有默契,家中添置了医疗设备,虽然赌王本身状况也很良好,但为安全起见暂时出去要继续疗养,今次出院是长时间性的,当是给他适应又好、家人适应又好,问到赌王现在行得走得吗?她说是的!超琼谓没有点算过爸爸住院费用,而家中添置的仪器亦只是一些观察仪器,她又透露赌王过去两、三个月一路增磅,体重已回复出事前的状态。问到可会几房人一起食饭庆祝?超琼谓家人已默契,头两、三个星期也不会大事庆祝,爸爸出院后要保持每天做运动强化体能,不想阻碍他休息。下午四时十分,赌王坐着轮椅由工作人员推出现身,超琼、超凤及超蕸陪伴左右。穿上冷外套及球鞋的赌王,精神不错,超凤在他身旁耳语提点下,赌王亦即向镜头挥手,随后赌王便登车返家休息。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