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Angelababy日本走秀前尽兴放松 spa购物心情好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飞
2010年03月07日09:15
Angelababy享受香熏Spa及美腿Massage,为走天桥作为准备
Angelababy享受香熏Spa及美腿Massage,为走天桥作为准备

Baby专攻日本名店,心情轻松
Baby专攻日本名店,心情轻松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去年转“瀛”成功,将基地移往日本,已成为“日本通”的Baby,会与周秀娜及诸葛梓岐为Tokyo Girls Collection(TGC)走秀,三模爆发“瀛”格斗﹗Baby轻松面对走秀,还摆出行头抽空于名店集中地的表参道逛名店,以及寻找隐蔽食肆品尝美食。Baby直言不会逛日本潮服集中地“109”,反而专攻名店,她说:“不再去109,因为那里的衣物像旺角的一样,穿一季就要换了!”

  当Baby逛完名店祭完“五脏庙”后,便到美容店享受香熏Spa及美腿Massage,期间有专人替她脚底按摩,悉心护养她的招牌美腿,为走秀天桥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小斑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