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逃亡乐队》曝剧场版预告 摇滚少女颓废青春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7日09:13
《逃亡乐队》海报
《逃亡乐队》海报

  时光网讯 由弗洛莉娅·塞吉斯蒙迪执导、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达科塔·范宁联手主演的《逃亡乐队》再曝剧场版预告片。相比起先行版,这支预告片或许更接近电影本色,没有了她们音乐改变了全世界之类的“大话”,而展示了更多乐队在洛杉矶聚会、party上的生活,混乱的青春、癫狂的年代。

  《逃亡乐队》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讲述的是1970年代的发迹于洛杉矶的硬摇滚乐队The Runaways的故事。这支仅仅存在了4年就因为经济与合约纠纷解散的乐队,但它却在摇滚音乐史上有自己一席之地,她们狂放的音乐到还在其次,重要的是其全少女班底和她们不羁的生活方式,让逃亡乐队成为了传奇。电影聚焦于乐队的吉他手琼·杰特(克里斯汀·斯图尔特 饰)和主唱切丽·卡瑞(达科塔·范宁 饰演)身上,当然,乐队与它疯狂的经纪人金·福利(扮演者迈克尔·珊农曾因《革命之路》获得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不断的冲突与矛盾也是故事的重点。

  从这支剧场版来看,迈克尔·珊农虽然出场虽少,但气场极盛。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与达科塔·范宁倒像两个拼命装出摇滚明星范儿的小姑娘,但这不正是剧中人的真实处境么?另外,范宁在片中亲自演唱了乐队的经典曲目《Cherry Bomb》,在预告片中您也能欣赏到片段。

  《逃亡乐队》将于3月19日小范围上映,4月9号扩大放映规模。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