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杨二车娜姆拒绝代言《花儿朵朵》:不要打搅我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3月07日08:57
杨二车娜姆
杨二车娜姆

  日前,一篇ID为“舞美师”关于选秀节目《花儿朵朵》的微博爆料称,“红花教主”杨二车娜姆将出任该节目代言人。昨日,杨二车娜姆在博客称将拒绝出任代言人,因为今年她将把所有心思用在写书、筹备演唱会和开私人会所,呼吁媒体不要打扰她的平静生活。

  她在博客写道:“我干什么要去代言《花儿朵朵》?”她透露,近段时间正在自己一手打造的丽江客栈休息,不想被人打扰,更无暇顾及选秀之事,将把所有心思用在自己的事业上。

  “2010年,我想离各类娱乐选秀越远越好……我的手机是漫游的,请各媒体不要再来骚扰我平静的生活。”话虽如此,但“红花教主”在博客最后不忘为即将报名参赛的朵朵花儿支招:“我想祝福花儿朵朵们,好好的为自己绽放,留点心眼,别被别人当花瓶使就行了……”记者 王平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