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志朋博客斥周杰造谣:无中生有 大家法庭上见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3月07日08:41
《还珠格格》演员全家福
《还珠格格》演员全家福

  早报讯 (记者 肖姗姗)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博客中爆料称,《还珠格格》中的部分中国台湾演员“攻击内地”,昨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志朋纷纷在博客中撰文回应此事。相对苏有朋的“愤怒”,陈志朋的态度更为强硬,直言:“大家法庭上见!”

  苏有朋在博客中写道:“打开电脑,看着这些无端是非,愤怒……”或许是周杰的文章并未指名道姓,苏有朋的措辞也较为含蓄,他称其为“某先生”,直言:“在这里声明,某先生博客中意有所指的文章纯属恶意中伤,子虚乌有。希望谣言止于智者,哗众取宠也有个限度!”

  最先曝光周杰在拍摄《还珠格格》时欺负苏有朋的陈志朋,对于周杰“攻击内地”的指责,陈志朋的表现远比苏有朋愤怒,“这几天某人的文字实在过头了,他想将无中生有的事变成事实。”陈志朋提出了严重警告,“若一意孤行造谣中伤,大家法庭上见吧。”截至昨晚9时,记者也未能得到周杰方面的回应。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