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华语电视

孙茜新戏《民主之澜》3月7日央视开播(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4:33
孙茜剧照
孙茜剧照

  28集电视连续剧《民主之澜》将于3月7日在中央电视台第八套电视剧频道黄金强档开播。当红影视明星孙茜在剧中饰演宋兰英一角。宋兰英原是被地主欺凌买卖的一介民女,恰被张澜先生所救,后被张先生送去读书,最后成长成为一名有思想的新闻记者,在张澜先生所经历的一次次事件中,成为了真实的报道者。

  刚刚杀青了自己在《金婚风雨情》里的戏份,片约不断的孙茜毅然坚持腾出两个月的时间参与《民主之澜》的拍摄,孙茜表示,自己几乎是怀着敬畏的心情出演这部电视剧。“张澜先生一生救助并培养的平民不在少数,而我饰演的宋兰英,是这一类人的代表。我很荣幸能够在这个剧中担任角色,但是除了张澜先生,没有人能成为主要角色。”孙茜谦虚的表示,“在张澜先生伟大的一生中,虽然权高职重但却一贫如洗,他的夫人更是一生务农以贴家用,他的为人和思想,非常值得我们当今后代去学习,而他在历史中的重要作用,更值得我们后辈牢牢记住”。

  据悉,由孙茜主演的《兰花花》成为去年和今年热播的春节档电视剧。全国多家电视台都选择在这两年的春节前后播出《兰花花》,戏里戏外善良美丽的孙茜逐渐成为观众喜爱的内地当红小花旦。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