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大兵小将》 > 新闻动态

《大兵小将》票房丰收台湾庆功 房祖名大赞老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4:18
《大兵小将》台北举行庆功宴,房祖名等戏中演员出席
《大兵小将》台北举行庆功宴,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等戏中演员出席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新片《大兵小将》内地票房突破8亿台币(1.7亿人民币),在台举行庆功,包括儿子房祖名、剧中主要演员女星林鹏、徐东梅及新七小福和韩国男星刘承俊都出席宣传,房祖名大赞老爸这部戏演出“松”了,不像以往紧绷。

  房祖名以成龙集团CEO身分力挺《大兵小将》,称老爸在片中演出很“松”,和以往不一样,相信票房还能再高。他说,最近妈妈林凤娇笑容特别多,他原以为老妈打麻将赢钱,后来才知是《大兵小将》票房破8亿台币,他心想:“难怪!”

  日前他出席梁静茹婚礼,包了5位数红包,称看到新郎Tony说“我愿意”时哭了,让他直觉Tony是个好男人,“可惜,我还没找到能让我哭的女人。”新七小福队长海翔则爆当初要接演《十月围城》,谢霆锋演的“阿四”原由他饰演,连头都剃了,但因成龙一句“撞期”,他们全放弃,甘愿在《大兵小将》中演蒙面杀手、死尸。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