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萧萧遭唐志中袭胸视频曝光 06年旧事被翻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4:05
萧萧
萧萧

萧萧遭唐志中骚扰的视频截图
萧萧遭唐志中骚扰的视频截图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最近一段流传在网络的影片引发网友讨论,影片名称叫做《东区唐不挑拍萧萧的原始档》,上传影片的网友写道,“Jason借机摸奶,萧萧粉丝气炸!”由于影片1分钟处疑似出现咸猪手的画面,也引发不小争议。网友seisai0121痛批,“吃相好难看。”而另一位网友pttouch则说,“演艺圈女艺人真可怜。”

  影片内容为唐志中(Jason)到休息室探萧萧的班,一开始他就夸奖“美萧萧!你好漂亮喔!”接着两人聊到萧萧身上价值不斐的珠宝,唐志中就说,“借我摸一下好吗?”手便从脖子上的珠宝向下滑,萧萧随即转身抱住胸口,做出想保护自己的动作。唐志中赶紧澄清说,“我只是想摸项链而已!”。

  其实此事发生在2006年,唐志中被爆藉金曲奖幕后花絮吃萧萧豆腐,伸咸猪手摸她的34C美乳,遭网友炮轰。当时Jason否认,澄清是拍摄角度所导致的状况。只是网友e2ee22看完影片直言,“这男的真的很糟糕,公然毛手毛脚,还先讲一堆称赞的话让萧萧没有戒心,这根本就是性骚扰嘛!”

  更有趣地是,其实这段影片还是Jason自己上传的,他说当时拍下萧萧的访问,金曲奖还没开始,他就放在网络上让人点选,那时他的动作很简单,手去按了一下她的项链,顺势下滑时已经离开她的身体,他只有做动作,一切都是角度造成,真的没有碰到。

  只是2006年的影片到了2010年还是引发网友讨论,只能说网络确实是凡走过必留下痕迹的世界。

  唐志中曾因爱上夜店把妹,先前在利菁主持的《红色风爆》节目中被戏称是“东区唐不挑”,意指他追女生不会计较对方的美丑、胖瘦。但是他当时也为自己辩解,自封“南京东路楚留香”,还自认有10秒内解开5胸罩的功力。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