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阮经天香港现身拒再谈绯闻:只会让大家更混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2:57
阮经天为维护女友许玮宁,很帅气地认错
阮经天为维护女友许玮宁,很帅气地认错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被媒体拍到带女性友人在台中开房间,4日他到香港宣传电影,并且出席时装店开幕仪式,就被记者连番追问,他相当低调拒绝再谈,说是要避免越描越黑。

  黑色帽T搭牛仔裤,阮经天在香港出席代言的潮牌服饰店开幕仪式,不过,记者凑上来只对小天当天到底带了谁去台中开房间有兴趣,阮经天表示,“其实因为我已经解释过了,那是我朋友的女朋友,其实我就没有什么好再解释,一直再解释下去,其实只会让大家越来越混乱而已。”

  阮经天又说,“我也不想让玮宁(女友)觉得很不舒服,我觉得最好方法就是,我绝不再提这件事情。”

  阮经天在电影宣传期间,因为外公去世向剧组请了丧假,却在2月28日那天被爆和女生开房间,让剧组很难对其他卖命宣传的演员交代,现在小天选择低调面对丑闻,全力宣传电影。

  阮经天表示,“接下来我会把比较多时间放在电影宣传上,比较多时间放在电影原声带和家里的事情,至于感情的事情,我都不会再提。”感情陷入考验期,阮经天选择把重心放在冲刺事业。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