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Twins成功合体 阿娇粗腰象腿输阿Sa(图)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06日10:07

  右图:看看阿Sa(左),阿娇(在线看影视作品)真的要减肥了。

  
  近日,twins组合成功地合体,阿娇与阿Sa联袂在多个场合献唱,重唱多首成名作。这一幕本该让人感动,但大煞风景的是阿娇再度发胖,站在消瘦的阿Sa身边,粗腰象腿立马现形。阿娇应该考虑减肥了。

  另悉,经常与绯闻男友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隔空打情骂俏的蔡卓妍,3月4日在香港出席时装活动时突然自称单身,耐人寻味。

  自宣布再度在红馆开唱后,Twins的宣传攻势一浪接一浪,3月3日晚《劲歌金曲》特别炮制“Twins之夜”,并邀请到Twins的师姐容祖儿及临时重组的Boy"z任嘉宾,其中关智斌(Kenny)自曝彩排时已不断讽刺Twins是“中女”,怎料反被嘲是“阿叔”,Twins笑着说:“死Kenny,他老一点,叫他先反省一下自己。”

  Twins获大批Fans捧场,反应热烈,蔡卓妍(阿Sa)坦言是演唱会前的一支强心针:“好开心见到这么多粉丝,很久没见过场面如此鼎盛。”而容祖儿则身穿露背舞衣献唱冠军歌《桃色冒险》,对于以大师姐身份任嘉宾,她说:“好开心,尤其今天阿娇(钟欣桐)也在,我会支持她们。”她还自曝一名男士曾致电其公司征婚:“我在音乐特辑跟电台上讲过择偶条件,想不到真的有人打电话去公司征婚,这种事我还是喜欢自己遇到。”

  阿Sa昨天出席时装秀时表示想走天桥,但自知身材矮小,不能与专业模特儿相比,问她会不会介意男友比她矮,她说:“看看他有没有其他吸引我的地方,例如才华。”问她绯闻男友郑中基可有吸引她之处,她突然自称单身,记者再追问由何时开始单身,但她只说:“总之我是单身,一天没结婚都是单身,暂时没有结婚打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