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杰回应“炮轰”事件:该说的都在博客里说了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06日12:03
周杰博客页面截图
周杰博客页面截图

  陈志朋博客为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打抱不平,硝烟还未散去,被矛头直指的“鼻孔教主”周杰(在线看影视作品)坐不住了,他在博客抛出重磅炸弹。炮轰当年合作过《还珠格格》的“台湾偶像演员”特别娘,还细数他们的种种“罪过”。记者多方寻求回应,当事人大多认定这些“子虚乌有,恶意中伤”的东西是一种炒作,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还不解地说,“当时大家的关系都很好,经常一起吃饭。”记者辗转联系上周杰本人,他表示不会再发表任何观点。

  疯狂炮轰:“台湾偶像演员特别娘”

  周杰今日发表《忘记了过去,就意味着背叛》一文,他炮轰起当时合作过《还珠格格》的几位台湾 “偶像演员”,言语犀利程度可以用“开机关枪”来形容。周杰详细描述了这些人的几宗罪由于明确指出该几名演员“特别娘”,联系日前被陈志朋炮轰的事情,周杰炮轰的对象很容易被网友锁定是陈志朋、苏有朋两人。

  记者调查:博客所写内容确有其事

  周杰还在博客中描述了这样一件事,他表示是因为“窝心”和“开心”两句台词的问题与“台湾偶像演员”闹僵。经过记者调查,这件事情早前曾被琼瑶亲口证实过。在电视节目《点点滴滴话还珠》中,琼瑶谈起周杰,用“他的问题,还真不少”来形容。因为周杰认为“窝心”这个词语有歧义,要求修改台词。虽然被琼瑶允许却与导演发生很大的争执,“导演生气,他也心急,导演听了大怒,认为他既不尊敬导演,也不尊敬编剧,恨不得要揍他。”不过经过琼瑶的调节,双方都化解了矛盾。

  演员回应:“是子虚乌有恶意中伤”

  周杰这篇博客犹如平地一声雷,记者之间交流起这件事来戏称,“怎么突然全地球的人都在找他”。林心如的经纪人谭君平对此事却持怀疑态度,认为第一部还珠时演员之间不可能发生矛盾:“不能因为片面之词就这样。周杰先生在这时候说这些很不恰当。要是真不和睦,那大家怎么还会拍摄二呢?”

  记者随后联系到苏有朋的经纪人郝晓楠,郝晓楠连声大呼“这个事情完全子虚乌有,恶意中伤。”此外她也觉得这个事情很蹊跷,完全不明白周杰为什么要这么说,“我们都觉得很气愤,也很奇怪。虽然这几年大家没有联系,但是拍完还珠之后我们关系都还不错的,还经常在一起吃饭。”由于博客所写内容非常辛辣,甚至有可能影响到苏有朋在内地的发展,虽然郝晓楠直言“我们不愿意配合他炒作”,但还是慎重的表示对此事会“静观其变”。

  陈志朋接受采访时也表示看到了文章,但完全不会放在心上,“对这样的自我炒作,没必要花心思不做任何评论,他开心就好。”

  导演回应:“他也想炒作自己吧”

  记者致电琼瑶女士的儿媳妇何绣琼,在《还珠格格》拍摄的时候,她曾与剧组在一起。何绣琼很疑惑,“我不明白周杰为什么这个时候要这么讲呢?这是周杰的片面之词,我不想讲这个事,不想与他起舞。”她向记者回忆了当时拍摄的场景,“的确台词上因为地域关系有些表述不一样,但是我们最后都会折中处理,绝对没有出现像周杰所讲的那些情况,没有语言冲突更没有过激的做法。”记者特意问到小燕子赵薇有没有出现台词上的问题,何绣琼也表示,“没有出现过,大家通常不理解的时候都会问。”何绣琼还告诉记者,周杰当初进入还珠剧组跟大家一样,和大家一起来试戏,觉得他还贴这个人物,戏还可以所以就用了他。记者提出,如果真的大家相处不和睦,为什么还珠还要用原班人马拍摄第二部呢?何女士解释说,“当时我们并不知道他跟演员不愉快,因为当时合作看起来大家在一起相处都很开心,大家都还是孩子,在我看来他们都是好朋友,建立起了友谊。如果当时真有不愉快的话,为什么当时不说反而过了十年之后他才说呢?”对于周杰的做法,何绣琼表示自己不清楚,也不做评价,但何绣琼也表现出了担心,“我不愿意再讲这个事。我在想他的 作法会不会挑起更多的矛盾,会不会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导演孙树培则直言这是周杰在炒作:“这个事情很无聊,怎么可能,这是十几年前拍的戏了,怎么现在来提这件事?太无聊了。如果他真要这么说,就拿出证据来,这种陈年往事,完全无据可靠。对于周杰这个演员,我觉得没什么好评价的。可能是最近小虎队比较红,他也想炒作炒作自己吧。”

  周杰回应:“该说的都在博客里说了”

  虽然众口一词说周杰是在炒作,但是这时“始作俑者”本身却消失了。记者联系上周杰的经纪公司“橙天十八”,发言人王剑歌表示周杰已经不在这个公司,自己在出差并不了解这个事情,而且周杰的事情也与公司没有关系。记者随后联系上周杰前经纪人李小姐,李小姐透露周杰此前受到陈志朋炮轰事件的影响,心情很不好,拒绝了所有媒体的专访。但她同意帮记者向周杰要一个回应,经过漫长的忙音等待之后,李小姐终于给出了周杰的回应,“周杰很平静的告诉我,就这个问题他不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该说的都在博客里面说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