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桂纶镁长假归来神采奕奕 否认与戴立忍分手传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11:25
桂纶镁出席时尚名牌秀
桂纶镁出席时尚名牌秀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桂纶镁日钱赴港看英国精品Mulberry春夏秀,对于日前与男友戴立忍分手的传言表示“不尽事实”。因为自己在博客写下“给了自己一点空间,去面对一个人的离去。”等疑似失恋字句,引起“忍镁恋”的破局传闻,她认为“文字像看阅读说,有想象空间。”表示传闻并非事实。她说放了2个月的假去埃及等地旅行,2月底才回来,“休了假,心情也沉淀许多,对这个传闻并不会往心里去,自己与朋友都清楚事实如何。”而且“目前过的蛮好的”。

  看名牌秀神采奕奕

  桂纶镁当晚一身粉彩春装搭配嫩色的Mulberry“Alexa Bag”,神采奕奕。曾有命理师断言她与戴导若撑过2016年,就能修成正果,对此她笑说:“还有6年,未来的事很难说,要看缘分,到时我们再来看看准不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