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紧抿双唇不认罪 邝敏慧将被传召作证(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06日11:10
崔建邦离开法庭时低着头,没有回答任何提问
崔建邦离开法庭时低着头,没有回答任何提问

以黑领带配黑西装的崔建邦,抵达法庭时礼貌地微笑
以黑领带配黑西装的崔建邦,抵达法庭时礼貌地微笑

崔建邦被大批传媒包围,寸步难移
崔建邦被大批传媒包围,寸步难移

案件女主角邝敏慧身在日本工作,没有现身法庭。(资料图)
案件女主角邝敏慧身在日本工作,没有现身法庭。(资料图)

  据港媒报道,涉嫌殴打旧爱邝敏慧而被控“袭击致造成实际伤害”罪的崔建邦,昨天(3月5日)在香港出庭时否认控罪,案件押后至5月18日再审,控方律师称邝敏慧将被传召出庭作证。

 崔建邦(Amigo)涉嫌于2009年12月22日在香港毕架山花园寓所袭击前女友邝敏慧(中巴),被控“袭击致造成实际伤害(AOA)”罪名,昨天他以黑领带配黑西装,并戴上黑框眼镜现身香港观塘法院出庭应讯,吸引大批传媒采访。

  昨天上午9时10分,他在经纪人陪同下抵达法院,虽然没有回答心情如何,但全程保持礼貌微笑。坐在旁听席第一排的他,等候期间心事重重,还不时扁嘴、咬唇、咬牙、皱眉及抱胳膊等,似乎甚为紧张。传与崔建邦复合的唐诗咏没有露面,但其中学同学的父亲黄先生却到庭支持,并与崔建邦握手,他夸赞崔建邦从小乖巧、听话,加上为人爽直有礼,不相信他打人。

  邝敏慧将被传召作证

  崔建邦在庭上细心聆听裁判官读出控罪内容后,以平淡语气否认控罪,然后交由代表律师发言。裁判官问崔建邦有没有不在场证据?事件是意外还是没有身体接触?当时有没有第三者在场?有没有发生争执?崔建邦的代表律师称事件是意外及诬告,并表示会传召当时身在同一单位、但没有目击事件的第三者作供,裁判官闻言即说:“第三者看不到,跟这个案件有什么关系?”而控方没有透露案情,只表示会传召邝敏慧、医生及警员等4名证人作供。

  裁判官将案件押后至5月18日审理,但崔建邦的代表律师说崔建邦聘用的大律师仅于5月3日至17日期间有空,望法庭予以迁就,但遭裁判官否决,还建议崔建邦“另找高人”,裁判官说:“现在才3月,有大把时间可以请其他大律师,不明白这个案子有什么特别,要找某个大律师跟进。”崔建邦闻言即点头,而他可继续以现金1000港元保释外出,期间需与代表律师保持良好联系。

  早上9时50分,崔建邦在经纪人陪同下离开法院,其经纪人一度阻挡镜头,引起记者不满,崔建邦见状即合作地退后让记者拍照,但没有回应是否另聘大律师,然后坐车返回九龙塘寓所,没有再外出。由于太多传媒聚集在崔建邦寓所门外,一度有警车到场驱赶。

  
责任编辑:欢喜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