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姿被证实怀双胞胎 豪掷30万接受人工受孕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3月06日10:28

观看大图请点击此链接

  39岁的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自去年1月下嫁53岁富商马延强后便积极造人,今年1月更被曝光有喜消息。2月初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弟弟美容诊所视察业务后,便再没有公开露面。

  黎姿(在线看影视作品)足不出户,原来是怀了双胞胎。黎姿在生仔圣手何永超主诊下,豪花约30万接受人工受孕,成功将胚胎植入子宫,现已怀有双胞胎5个月。据知黎姿的肚子大的好快,因此脊椎负荷比一般孕妇大,需要留在家中安胎,老公马延强也陪伴在侧,贴身照顾。

  3月1日下午,黎姿父亲黎柱也亲证黎姿怀有双胞胎:“是双胞胎!估计在6、7月生啦!”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