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崔建邦出庭否认殴打女友 案件押后5月再审(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6日09:08
崔建邦离开法院时被大批记者包围
崔建邦离开法院时被大批记者包围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崔建邦由于去年12月22日涉嫌殴打女友邝敏慧后,被警方控告“袭击致造成实际伤害(AOA)”。

  穿上黑色西装的崔建邦5日一早现身观塘法院应讯,其中学同学的父亲前来为他打气,崔建邦在庭上表现紧张,不时咬唇嘟嘴,其代表律师指今次事件属意外及诬蔑,崔建邦表示不认罪,案件延至5月18日再审。

  由于崔建邦的代表律师因事忙要求延期再审,但遭法官拒绝,并建议崔建邦另找大状打官司,现准予继续担保外出。

  另外,日前无线高层陈志云接受查小欣访问,谈及爱将崔建邦为涉嫌殴打前女友邝敏慧的案件出庭一事,他透露崔建邦曾致电问他意见:“我这两日都有跟他通电话,他说见到好多记者,问我是否脱口罩,我叫他脱,不要闪避,要堂堂正正走进去,只要不是良心过不去,凡事随缘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溶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