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创作揭秘 从现实步入神话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5日11:40

  问:罗根-勒曼,你知道导演为什么选了你来出演帕西-杰克逊这个角色吗?

  答:我不能替克里斯-哥伦布说话,你知道的,但是他看了我的一部电影(没有说是哪部),然后就让我去了。总之我非常荣幸,我能和克里斯合作。

  问:在拍摄《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时,我们听说有非常多的特技,打斗场面,你们最喜欢哪场戏?

  杰克-阿贝尔:等你们看电影的时候你们就知道了,里面有一场拍了一个多月的很长的特技戏。我们需要飞来飞去的,现场有非常多的设备帮助我们拍这些动作戏。非常非常的精彩!

  问:那你们最喜欢电影中哪种生物?

  答:(异口同声)Hydra!(九头蛇)!和九头蛇的打斗场面是最有意思的,这种生物如此强大,真的非常非常的刺激。乌玛-瑟曼扮演的美杜莎也非常的漂亮。

  问:这里不得不提到《哈利·波特》系列的电影,你们认为《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能与之抗衡么?

  罗根-勒曼:说到这个,我们当然希望帕西-杰克逊和哈利-波特一样的受欢迎,一样的能那么成功。但是这是两部完全不同的电影啊,帕西-杰克逊是讲希腊神话的,哈利-波特是魔法。

  问:你们几个年轻人在片场一起乐趣多吗?你们还会恶作剧吗?

  布兰登-T-杰克逊:我们已经过了恶作剧的年龄了吧···不过我们真的在一起受了很多伤,青一块紫一块的。因为打斗的戏太多了。我们需要非常非常信任对方,因为我们需要拍很多打斗戏。

  问:和克里斯-哥伦布合作你们有什么感受?

  罗根-勒曼:你知道吗,克里斯-哥伦布是让我来拍这部电影的原因。《小鬼当家》在我小时候给了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当我知道能来拍克里斯-哥伦布的电影时,我太开心了!我非常荣幸。

  布兰登-T-杰克逊:克里斯-哥伦布很酷,他从来不教导你要做这个做那个,他会让你自己发挥,你可以充满想象力的来演戏,非常有意思!

  问:亚历珊德拉,好不容易来了趟雅典,此时此刻神殿就在你身后,那可是你电影中间妈妈家啊,呵呵,你们喜欢这里吗?

  亚历珊德拉-达达里奥:我三年前来过,觉得太漂亮了。这次来宣传,没有太多的时间出去转。不过这里真的很美。

  问:最后,电影马上要上映了,你们觉得最自豪的事情是什么?

  罗根-勒曼:就是整部电影!导演和我们都花了非常多的时间也经历在这部电影中,特别是克里斯·哥伦布,他几乎从来没停歇过,每一分钟都在认真的拍这部电影。我们可以说,我们最自豪的是一句台词,一个人物,但是此时此刻,我们最引以为荣的就是整部电影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