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波西-杰克逊与神火之盗》 > 相关新闻

《波西杰克逊》创作揭秘 从现实步入神话世界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0年03月05日11:40

  演员选择

  《决斗犹马镇》童星成首选

  在主要演员的选择上,剧组也颇费了一番周折。怎样才能让主角吸引人?让观众过目不忘?这成为摆在主创人员眼前的一个大问题。克里斯-哥伦布看过西部片《决斗犹马镇》后,罗根-勒曼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我看了他在影片中的表现,觉得他真的是个很棒的演员。在试镜过程中,罗根就像一个40岁的人装在一个17岁的身体里,拥有不凡的天份,这个角色很适合他来演!”  

  其实,勒曼八岁时便通过战争大片《爱国者》登上大银幕,饰演梅尔-吉布森的小儿子,同年底的卖座爱情片《男人百分百》又出演了吉布森的儿童时代。2007年,他在《灵数23》和《决斗犹马镇》中分别出演了金-凯瑞和克里斯蒂安-贝尔的儿子,这样的经历让他积累了很多经验,圈内不少人都说他会成为下一个迪卡普里奥。

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半人马兽
皮尔斯-布鲁斯南饰演半人马兽

  布鲁斯南“被骗”演半兽人

  对于马身人面兽这个角色,导演哥伦布相中了皮尔斯·布鲁斯南来扮演。皮尔斯表面上是一位瘫痪的教授,但当这个故事进入另一个世界后,他却变身成为一位马身人面兽。当初哥伦布在找到布鲁斯南的时候,并没有将真相完全抖出,而只是“骗”他说他饰演的是一个真人。在研究剧本时,哥伦布在那头马身人面兽的身上花了很大功夫,让那张草图看上去极富感染力。总之,一向风流倜傥的布鲁斯南还是被糊里糊涂拉下了水。  

  为了完成人马造型,布鲁斯南不得不穿上蓝色的紧身衣来装扮服装道具,为了让他的头和马头一样高,他蹬上漆工穿的约一尺高的高跷。道具组的人为他做了根拐杖让他带着,他把当年在剧团里的经验运用在这个角色上。布鲁斯南回忆道:“我之前有个街头表演的剧团叫Theater Spiel,我们以前会踩高跷、吞火或是扮小丑。为了拍《波西-杰克逊》,我在正式开拍前去几个加拿大的马场观看学习,接下来就全靠自己发挥了。”

肖恩-宾饰演宙斯
肖恩-宾饰演宙斯

  肖恩-宾变身主神宙斯

  片中的宙斯不但是奥林匹斯的最高统治者,也是全宇宙的统治者,制作团队找来个人魅力十足的英国演员肖恩-宾扮演此角。肖恩一直都对希腊神话还有其它神话传说很有兴趣:“我很爱宙斯的嫉妒之心和冲突。你很少有机会可以扮演众神之主。宙斯是个很有个性又很调皮的天神。他很享受美色,也很爱玩游戏。不过他同时也很强大、很有威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