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老大的幸福》 > 《老大的幸福》_新闻报道

老搭档新作上映比口碑 赵本山不讨好观众挺范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3月05日17:13
  赵本山最近有点烦,从春晚到《乡村爱情故事》的过多广告植入让他挂上“就差钱”的差口碑,而烦恼接踵而至,他的老搭档范伟的新剧《老大的幸福》昨晚起在央视一套接档本山的《乡村爱情故事》,小范的作品似乎更受欢迎,被称为“范式幽默剧”的开篇,赵本山会不会被老搭档拍死在沙滩上?

  比口碑

  老赵不讨好观众挺范伟

  《乡村爱情故事》平均收视率为6.55%,单集最高为8.34%,尽管收视率高,但口碑却很差,观众给《乡村爱情故事》打的分数也不是很高。

  与老剧比起来,该剧部分人物的性格变了,有些演员也换了,广告更多了,被观众评为“杯具”。春晚小品和《乡村》的广告植入问题,都让观众直指本山“就差钱”,而广告植入带来的连锁反应是舆论开始围剿本山——又是掴小沈阳嘴巴,又是小沈阳家人不满……总之,和“就差钱”挂上钩的赵本山,口碑极差。

  相比之下,范伟近年来给人踏实的感觉:介入电视剧拍摄,在虎年春节地方台推出的《雷哥老范》收视率不错,而且观众发短信参与评论的相当多。在百度贴吧,很多观众力挺范伟。

  “《雷哥老范》让我笑了,也哭了,一部悲喜交加的好电视,一部富有哲理的电视剧。”

  记者也了解到,各地方电视台对范伟的新作也是非常看好,江苏卫视将于24日晚上7:30播出《老大的幸福》,范伟本人对收视率也充满信心,套用剧中“老大”的口头语,那是“妥了”!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