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乐拍乐高》 > 《乐拍乐高》新闻报道

张咪作客《乐拍乐高》 公开邀请杨坤合唱情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9:31
张咪作客《乐拍乐高》

公开邀请杨坤合唱情歌

  最近以性感姿态重新杀回歌坛的实力唱将张咪携全新大碟《Made in China》参加了广东卫视《乐拍乐高》节目的录制。虽然女儿已经20岁了,可是她身材依旧曼妙,舞姿更加撩人,合身旗袍越发显得风骚入骨,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将现场气氛带到高潮。同场嘉宾还有快乐男声王栎鑫、快乐女声李霄云,掐指算来都算小辈了。

  算来张咪、主持人戴军是一个年代的歌手,果然他们很有共同语言,频频互动,在戴军的怂恿下张咪现场重新演绎了她的经典《蓝蓝的夜,蓝蓝的梦》,重新勾起了观众的美好回忆。没过多久,一曲《绽放》演唱完,买家们争相加价买歌,张咪见状马上主动出击让公司为自己买下此歌。并且大方表示:“这首歌特别适合自己和杨坤唱。”尽展大方热情的个性。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