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出席《中国经周刊》纪念三八妇女节座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9:17
马艳丽与格力总裁董明珠女士
马艳丽与格力总裁董明珠女士

  昨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且适逢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特别邀请来自政界、商界、文化界、法律界、医学界等精英女性,共同交流和探讨“成功女性的领导力和创新力”。格力集团总裁董明珠女士、亚盛投资总裁毛区健丽女士、马艳丽高级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女士等,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据了解,此次应邀参会的成功女性,既有国内知名企业的成功女企业家,和一些大中城市的知名女市长,也有一些成长型企业的女企业家。座谈会旨在通过这一高端交流活动,为众多成功女性搭建一个沟通合作平台,探讨经营发展理念,分享成功管理经验,让新时代女性在中国经济崛起和民族复兴大业中,更具创造力和影响力。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