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纪念妇女节百年 马艳丽谈女性领导者形象管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9:14
马艳丽高级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女士
马艳丽高级定制中心董事长马艳丽女士

马艳丽女士
马艳丽女士

马艳丽在座谈会上畅谈女性领导者的着装
马艳丽在座谈会上畅谈女性领导者的着装

  昨日,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100周年,且适逢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人民日报社《中国经济周刊》特别邀请来自政界、商界、文化界、时尚界、法律界、医学界等精英女性,共同交流和探讨“成功女性的领导力和创新力”。

  座谈会上,亚盛投资总裁毛区健丽女士就“中国女性的崛起”发表了演讲,随后格力集团总裁董明珠女士就“商界女性的领导力”话题分享了自己从商的经历和经验,并总结中国女性要先自信,并保持终身学习的态度,与时俱进的同时,要学会改变自己。

  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女士作为时尚界资深人士在畅谈了现代女性的力与美后,着重就“女性领导者的着装和误区”分享了她的观点,这也是此次与会嘉宾最为关心的话题。马艳丽表示,一直以来,中国女性把“内在美”摆在了前位,但随着新时代女性在中国经济崛起和民族复兴大业中,更具创造力和影响力,其外在形象管理作为外交的重要环节更不可忽视。“在我看来,女人的美,美于外,力于内。人的身心从来都是统一的,一个人的外表、行动的样式,会透露她的内心风景。美是内涵的外延,而内涵与容貌同等重要,相互作用,相互依存。”马艳丽表示,中国女性领导者应在不同场合选择与场合氛围相和谐的服装;其次,选择合适自己的衣服,而不是盲目追求欧美大牌,由于中西体型有别,服装版式与中国女性的着装有差异,故应按需所取。其次,出席商务场合应有淡淡的妆容,以示对他人的尊重。会议上,马艳丽的出色着装赢得了与会嘉宾的高度赞赏与认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