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快男主持尚未确定 向网友征集互动方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9:06

  近日,有媒体报道“快乐男声四月启动,汪涵何炅下课欧弟上岗”。针对这一传闻,2010年快乐男声总导演洪涛说:“不存在让汪涵何炅下课,快男具体运作也还没有定论。”

  洪涛表示,他是一周前才刚刚接到“快乐男声”的任务,节目组已经连续召开多轮会议,对活动进行精心策划,但具体方案尚未成型,包括主持人人选、节目方案、赛程赛制等诸多方面都暂时未定,希望大家要通过正当渠道来获取消息。

  洪涛说:“作为湖南卫视2010年的重要活动,快乐男声的主持人向来都是从湖南卫视的众多优秀主持人中选择,目前主持人还没有确定,但是汪涵、何炅、欧弟肯定都在备选范围内。”他还表示,希望媒体和观众能够通过正当的渠道来获知消息,不要道听途说。

  湖南卫视副总编辑、新闻发言人李浩也表示,“快乐男声”作为湖南卫视的重要品牌活动之一,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喜爱和媒体的关注,他非常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目前活动初步计划于四月中旬启动,湖南卫视也希望全力以赴投入到节目的创新和策划中来。李浩还希望广大支持和喜爱湖南卫视、“快乐男声”的观众、粉丝以及媒体朋友们献计献策,为活动的互动提出更多好的建议,导演组也将综合各方的意见加入节目中,让“2010快乐男声”成为一场互动的电视盛宴。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