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秦丽《黄河古镇》挑大梁 感受陕北文化不寒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8:55

  甘肃省首部反映非物质文化遗产题材的电视连续剧《黄河古镇》正在热拍,温兆伦和李光洁联手扮演西北硬汉,人艺出身的秦丽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马樱花,联手两位硬汉演绎黄河边上的恩怨情仇。剧中敢作敢为的秦丽,不仅要抵抗寒冷的天气,还要尝试最具陕北气息的“骑毛驴”。

  近日,剧组拍摄过程中遇到风雪,虽然天气十分寒冷,但为了使角色更真切,秦丽还必须骑在驴背上,而手还要抄着道具不能握缰绳,动作很有难度。而毛驴在风中一走一颠,也让秦丽很难找到平衡,但秦丽还要故作镇静娴熟之状,一个镜头下来,秦丽累的满头大汗,风中不断颤抖。

  《黄河古镇》讲述了1910年至抗日战争爆发期间,兰州青城古镇经营水烟生意的孟、林两大家族间近40年的恩怨情仇。该剧的导演曾是执导过《家·春·秋》、《风雨乾坤》、《辛追传奇》等一批经典之作的国内著名导演李伟。剧中,秦丽饰演马樱花,一个被育婴堂丢掉的弃婴。孟祥和(李光洁饰)的母亲孟夫人(王静饰)是青城镇上数一数二的大户人家,偶有一天外出在黄河边捡到马樱花并育为义女,从此马樱花的命运发生转变。

  据悉,《黄河古镇》预计将于4月底杀青,剧中,秦丽用宽阔的胸襟和不屈的精神保卫着自己挚爱的人,经历了艰难的爱情,其人物命运的发展也将成为全剧的焦点。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