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婚后首度亮相内地 回应年龄差距质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7:19


  昨日,刚于2月14日情人节在拉斯维加斯与陈小春(在线看影视作品)完婚的应采儿亮相上海,出席了某品牌的新闻发布会。荣升为“陈太”的她讲起陈小春滔滔不绝,更是大方回应外界对二人年龄差距太大的质疑,她说:“我们为什么要在乎外界的想法。婚后小春渐渐把我当公主,我也越来越像女人了。”

  据悉,陈小春与应采儿计划今年年底在香港补办喜宴,并宴请圈内外同事好友参加。对于具体的嘉宾名单,应采儿坦言没有确定,需要男女双方一起“开会研究”。

  “婚后小春渐渐把我当公主,我也越来越像女人了。”这是应采儿对两人婚后生活的甜蜜描述,但对于怀孕传闻的传闻她还是给与了否认,谈及生育计划,应采儿称:“生小孩还没有放在计划里,但有意外的话也无所谓。”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