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新版《水浒》再曝新剧照 潘金莲成焦点人物(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7:13
点击进入组图

  正在全国三个不同场景进行拍摄的新版电视剧《水浒》最近向外公布了一组新番新剧照,这部男人戏中最有料的部分——千古荡妇潘金莲和三个男人之间的故事则通过这批剧照展露无疑,而饰演者甘婷婷更是以潘金莲之名走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上。

  潘金莲和三个男人

  尽管在整部水浒中占有的戏份很少,但潘金莲和西门庆、武松、武大郎之间的爱恨情仇却成了整部《水浒》中最惹话题的桥段,在新版小潘甘婷婷看来,这个有作风问题的女人之所以有后来的结局,跟她命运中遇到的男人是分不开的。

  “少女时代遭遇张大户她才下嫁给了武大郎,武松的出现让她看到了人生的希望,她甚至主动出击去捕捉一点渺茫的幸福火种,却失败了。武松的拒绝和接下来西门庆的勾引还有家中武大郎的庸碌软弱都可以看做是促使潘金莲成长的一个个诱因,因为这三个男人,她慢慢发现了自己,接纳了自己。”

  在刚结束拍摄,还沉在角色中没走出来的甘婷婷看来,潘金莲就是个再普通不过的女人,她跟所有的女人一样曾为生活奔波着也有自己的小虚荣,她性格里有不安分的东西,也有对美好安逸生活的向往,而正是她遇到的这三个男人才让她一次次的成长,这种成长放到了那个时代中,成了观众看到的悲剧。

  奸夫淫妇转身“金童玉女”

  虽然谦虚地称新版《水浒》并没有太大的颠覆,但从曝光中的剧照和剧中“奸夫淫妇”当事人——饰演者杜淳和甘婷婷在采访中对角色的定位来看,新《水浒》中潘金莲和西门庆之间遭世人唾弃的风流韵事却并没有其他版本那么令人发指。

  在造型师有意的打造下,这版电视剧中,两个风流人物的造型都显得相当闷骚,裸妆出境的甘婷婷一副古代良家妇女的贤良淑德,而人们印象中风流大少西门庆则书卷气颇浓,随着故事的推进,两个金童玉女的结合似乎成了合情合理的事情。不过据透露,新《水浒》中,观众比较关心的激情戏却并没有太多突破演员表演底线的东西,

  事实上,私底下关系颇深的甘婷婷和杜淳,早在开拍之前就经常通过电话交流,拍摄床上的激情片段时,两个私底下就很熟的大孩子不光没有遭遇尴尬甚至不断笑场,戏里杜淳头上的小花也总是被甘婷婷当做取笑的对象。媒体探班时,甘婷婷一句颇受争议的“嫁人就嫁西门庆”更是快人快语地道出了很多现代女孩的心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