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做客《lady呱呱》 王凯娘过女主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7:07
《丑女无敌》做客《lady呱呱》
《丑女无敌》做客《lady呱呱》

  日前,《丑女无敌》主演李欣汝、王凯、解惠清受邀做客星空卫视《lady呱呱》,与美女主持人“台湾第一性感女神”天心畅聊《丑女无敌》戏里戏外的趣闻轶事。饰演陈家明的王凯更是现场演绎“完美娘人”,令三位美女主持自叹不如。

  《丑女无敌》自09年登陆台湾纬来电视台后收视狂飙,不仅颠覆了台湾观众的收视习惯,也成功挤进有线电视排行榜揽获冠军。台湾美女主持天心也对《丑女无敌》十分熟悉,在见到李欣汝、王凯和解惠清之后便向三人询问起该剧戏里戏外的趣闻趣事。新人解惠清(饰 林无心)被天心几次“收买”探听剧组八卦,如“是否发现剧组里谁和谁成了情侣?欣汝和家明是否有绯闻?”,而解惠清虽然外表清纯可爱,但却在八卦问题上与天心打起了太极,反到是李欣汝和王凯自曝剧组八卦,李欣汝甚至直言:“在《丑女无敌》里,王凯就是我的‘菜’”。

  节目现场,三位美女主持都对陈家明的“娘”劲儿大感好奇,因为王凯本人很MAN而且声音低沉,却能把陈家明的娘娘腔演绎到如此夸张。三位女主持甚至不服输地与王凯当场比“娘”,谁知三人却全部输给了王凯演绎的陈家明。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