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丑女无敌》今晚大结局 影迷筹备两周年纪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7:03
《丑女无敌》资料照片
《丑女无敌》资料照片

  青春偶像励志季播喜剧《丑女无敌》完结篇——《丑女无敌完美季》经过近两年的拍摄和播出即将在今晚上演大结局。而在一个月之后的4月8日,是《丑女无敌》开机两周年纪念日,众多影迷已经开始筹备纪念活动。

  《丑女无敌完美季》开播以来势头迅猛,再次勇夺全国同时段收视冠军。而让观众牵挂了两年之久的两件事:林无敌(李欣汝饰)是否会变美?林无敌最终会和谁在一起?即将在今晚的大结局中揭晓。

  原本计划拍摄五季200集的《丑女无敌》提前在第四季时上演完结篇《丑女无敌完美季》,这让众多“丑女粉丝”们颇为难过,并且在网络上引起了不小的争论。不过热爱季播剧《丑女无敌》的影迷们虽然对《丑女无敌》的即将落幕有些不舍,但还是去接受了这个事实,不少网友在网络上发表两年来自己观看《丑女无敌》的心得,或者对《丑女无敌》的看法,《丑女精神,不死!》、《小费之殇》等文章广为转载,不仅代表了多数影迷的观点也成为了纪念《丑女无敌》的缅怀之作。而在一个月后的4月8日,是《丑女无敌》(第一季)开机两周年的纪念日,“丑女粉丝”们也开始筹备相关的纪念活动。

  有影迷表示:“两年了,《丑女无敌》伴着我们一路走来,有过开怀大笑,有过心领神会,有过感动落泪,有过痛苦纠结,可不管是笑还是泪,它总是陪我们走过了那些难忘而又精彩的时光。而现在,随着完美季的播出,一切即将划上一个句号。”所以特别在网络上举办了以“我和《丑女无敌》”为主题的纪念活动,征集和《丑女无敌》相关的文章、图片、视频等,活动主旨写的颇为用心,让人能深刻的体会到“丑女粉丝”对《丑女无敌》的怀念之情:“还记得丑女给过你的那些感动吗?还记得丑女带给你的难忘的心情和故事吗?两年来,有太多太多戏里戏外的故事,太多太多的人生感悟,你想到了什么?你是不是想说些什么?把手放到键盘上,用你的心去敲击吧,写下你对《丑女无敌》的评价,写下《丑女无敌》带给你的感悟,写下你和《丑女无敌》之间不能不说的故事。”

  《丑女无敌》男主角费德南的扮演者刘晓虎将担任此次活动的评委,活动将于2010年4月8日结束,届时所选出的优秀文章,为《丑女无敌》开机两周年纪念献礼。

  《丑女无敌完美季》即将在今晚上演大结局,林无敌的最终命运将会在今晚揭晓,导演张峰承诺会给每一个角色都设定一个完美的结局,这也算为季播剧《丑女无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