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BOBO组合粉丝贵州包场观影 为偶像摇旗助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3月05日17:00
BOBO粉丝贵州观影专场
BOBO粉丝贵州观影专场

BOBO组合日本宣传全城热恋
BOBO组合日本宣传全城热恋

  BOBO组合首度联袂主演上线影院的浪漫爱情电影《全城热恋》日前还在各大影院持续热播中,而自影片首映至今,二人粉丝为偶像的一路支持与打气,令众人惊诧于二人强大的“后备”力量。自BOBO粉丝百场观影活动启动以来,全国各地二人的后援会都积极行动起来,不断组织包场观影活动,而近期二人粉丝又自发在贵州举行了包场观影,并在影院外围精心布置令影院更添节日喜气。

  自《全城热恋》首映,应BOBO粉丝的强烈观影要求,相关部门就计划了“全城热恋 十城连炸”的BOBO粉丝专场观影活动,而井柏然付辛博二人也是配合度十足,光沈阳的专场首映活动就走遍了包括新东北影城、华臣影城、中影百老汇影城、万达影城在内的沈阳多家影城,而大批的粉丝也沿途包场为偶像助威,给足面子。

  而在影片上映期间,不断有二人的后援会在全国各地继续自发组织包场观影活动,近期,二人的贵州后援会就又集体组织了贵州场的包场观影,粉丝用心将影院外围布置上偶像的海报粉色蓝色的气球等,让影院更添节日气息,招引来更多的观影观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